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公牛距复兴有多远 > 正文

ESPN:罗斯享受MVP呼声 公牛核心踏上巨星路

2010年12月11日18:41腾讯体育[微博]猫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ESPN:罗斯享受MVP呼声 公牛核心踏上巨星路

罗斯享受MVP呼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芝加哥公牛在主场迎战洛杉矶湖人,最终他们以88-84击败对手,赛后ESPN公牛专栏的记者乔恩-格林博格也撰文声称:不管你们是否愿意承认,罗斯已经跨入超级巨星行列!

在本场比赛之前,罗斯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绷着脸,声称自己并不是球星,当听到罗斯这么评价自己时,队友诺阿乐了。“这是他说的?”诺阿赛后说道,“当他在场上时,你真得相信他会这么想?”

诺阿直言,罗斯是一个喜欢用实际行动说话的人。“准确的说,他可能会那么告诉你们,但是当他在场上控球时,他知道自己应该做什么。”诺阿说道,“他现在的明星范儿可足了,这很棒,这是个好事,我们需要这样的明星效应。”

这场比赛堪称是一场完美的胜利,公牛在首节出师不利的情况下在后三节控制了比赛,他们让紫金军团根本找不到反击的办法,赛后罗斯也认为这场比赛意义非凡。“当然了。”罗斯说道,“当年击败了卫冕冠军时,你还能说什么呢?我们赢得了一场货真价实的胜利。”

诺阿也认为公牛击败湖人也终结了这段屈辱,毕竟芝加哥已经在对阵湖人时遭遇到了七连败,“这感觉很棒,因为在我来到以后,我们从来没有击败过湖人。”诺阿说道,“如果你说这只是一场普通的比赛,那么这绝对是假话,这是教练口中的套话,但是对于球员而言,这绝对不是真话。”

本场比赛芝加哥联合中心球馆球迷呼喊着MVP,这是对罗斯的最大鼓励,而罗斯则赛后声称,呼喊声固然让人陶醉,但是自己不能被这些冲昏了头脑,如今罗斯打出了一场经典之战,他还将会继续追逐自己的梦想。

相关专题:

公牛距离王朝复兴还有多远
订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chel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