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公牛距复兴有多远 > 正文

乔丹钦点公牛小子MVP 罗斯高兴但仍选择低调

2011年03月11日08: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 迈克尔-乔丹自从退役之后,基本深居简出,很少接受外界采访,但是他为德里克-罗斯破例了。据《芝加哥论坛报》报道,乔丹在谈及罗斯的时候,钦点这个公牛小子为本赛季MVP。罗斯面对乔老爷的赞扬,表示很开心,但是宁愿继续低调。

“他是这赛季的MVP。他打得太好了,名副其实。我认为这是铁板钉钉的事情,没有丝毫的悬念。”乔丹说。公牛昨天打完乔丹的山猫之后,在锁定中部赛区之王的同时,也锁定了季后赛席位。公牛队目前取得45胜18负战绩,这超出他们上赛季胜场数4场,力压热火,排名东部第二。

“如果他没有得到这项荣誉,他就会有我这些年的感觉。”乔丹继续说。乔丹昨天出现在联合中心的时候,现场掌声雷动,球迷们起立鼓掌。用罗斯的话说,无论乔丹多大年纪,只要他出现,他仍然是最受欢迎的NBA(微博)球员之一。因为乔丹来到现场,公牛用昨天来纪念第一次夺冠20周年。

“伙计,我希望得到这个荣誉。从他口里说出这样的话,我真的感觉很好,这对于我来说是一件荣誉。不过,现在还不是我演讲的时候,我只想继续赢球。如果我们保持赢球的话,奖项这个东西自然就会来的。我现在只需要勤奋打球,打得更有攻击性。”罗斯接着说。在公牛获得第一座总冠军的时候,罗斯只有2岁半,所以他是看着乔丹打球长大的。

罗斯在之前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自己只是一名球员,不是模特,不是演员,所以没有必要迎合潮流,也没有必要迎合任何人。自己只想好好打球,不断的赢球,至于其他金钱名利什么的,都是浮云,自己根本不在乎这个。(童心)

相关专题:

公牛距离王朝复兴还有多远
订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