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官网:公牛登顶仍不骄不躁 奇才饱受阵容折磨

2011年03月16日17:5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官网:公牛登顶仍不骄不躁 奇才饱受阵容折磨

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公牛在主场迎战奇才,并以98-79取得7连胜胜利,终于赶超凯尔特人,坐上东部头号交椅。NBA(微博)官网赛后对本场比赛作了点评——

虽然公牛在这场比赛中依然缺少中锋诺亚和大前锋布泽尔,在内线没有很充足的优势。但是,相比起奇才只有9人可进入轮乱的残缺阵容,他们已经算很不错了。不过,也许正是因为缺少大个子球员的坐镇,公牛今天让奇才前锋麦基拿到了三双,并狠狠地被送了12个大“火锅”。而且在第二节一度被奇才压制住。但公牛打的是整体篮球,全体球员都能勇敢地承担取胜的责任。罗斯拿到23分、洛尔-邓23分,博甘斯也拿到了自加盟公牛以来的第二个人高分17分,其中15分全部是在3分线上获得。

“我们有一直很出色的球队,”博甘斯在赛后说道,“我们很明白,但有人不在场上时,其他人必须挺身而出。”在本场比赛结束后,公牛48胜18负,暂时在东部领先凯尔特人半个胜场。自1997-98赛季以来,这是公牛第一次在赛季末段登上东部头名。但公牛众将并没有被胜利的喜悦冲昏大脑。“现在的情况是,每个人都在谈论我们。”邓表示,“人的本性很容易让我们自以为我们现在走到场上就能赢球。但事实不是这样的,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如果最后两支球队战绩扯平,那么在赛季中两队交锋中占优的那一方,将获得较高种子排名。在本赛季与凯尔特人已经结束的3次交手中,公牛暂时以1-2落后。当在4月8日的联合中心,两队还有一次较量。

而今天比赛失败的一方奇才,则对这场比赛的结果感到无能为力,他们在客场的战绩跌至1胜30负。阵容的残缺让奇才主帅桑德斯感到一场恼火,他甚至球队面临的这种局面取了个不好听的名字,“恶心的9”。更严重的是,在奇才目前可用于轮换的9名球员中,只有7人是完全健康的。在这种情况下,一度得不到桑德斯重用的易建联,也获得了赛季最多的41分钟上场时间,9投5中贡献14分、6篮板。

不过,桑德斯在赛后一反常态,对球员的努力不放弃的努力给予了肯定。9名球员轮换着在场上顽强地反抗着,知道最后他们的两条腿实在有点跟不上对手的速度。桑德斯说道:“我不会否定这种努力,如果我们能保持这种拼劲,我们就会没事。”对于麦基的11分12盖帽,桑德斯表示:“他今天得分不够多,但他很好地保护了篮筐。希望能看到他更多这样的表现。”

(无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