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亚冠-鲁能2-0樱花迎首胜 雷纳托破门小胖建功

2011年03月16日17:2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亚冠-鲁能2-0樱花迎首胜 雷纳托破门小胖建功

进球后鲁能球员集体为地震灾区祈福 点击查看更多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15时30分,2011年亚冠联赛迎来了G组第二轮赛事,其中山东鲁能(微博)坐镇主场对阵大阪樱花。经过90分钟的熬战,山东鲁能凭借雷纳托和王永珀的进球,以2-0击败大阪樱花,从而迎来了亚冠联赛首胜。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奥比纳的两粒进球被裁判判罚无效。>>>>点击进入亚冠专题

由于日本于3月11日遭受了地震和海啸的侵袭,所以此役开球之前,举行了默哀仪式。此役第8分钟,安塔尔在本方禁区前手球犯规染黄,大阪樱花获得任意球,马丁内斯直接起左脚射门,皮球越过人墙擦着门柱飞出底线。第15分钟,大阪樱花抢断策动反击,罗德里格中路接横传之后摆脱防守拔脚劲射,皮球被杨程没收。第18分钟,山东鲁能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周海滨将球罚入禁区,雷纳托跃起头球攻门偏出。

第22分钟,山东鲁能率先取得进球,当时山东鲁能获得右侧角球,王永珀将球罚至前点,崔鹏头球一蹭,埋伏在中路的雷纳托接球推射建功,山东鲁能1-0大阪樱花>>>点击进入亚冠专题

第28分钟,大阪樱花后场抢断发动反击,乾贵士在前场中路接球之后将球分至右侧,罗德里格接球快速突入禁区,随后其拔脚劲射,皮球被杨程奋力化解。第30分钟,乾贵士在前场左路送出横传,中后雅喜在中路迎球远射,皮球被杨程没收。第31分钟,王永珀利用对方门将失误,沿右侧突入禁区并送出横传,李微中路迎球射门未能踢正部位,门前补射的韩鹏(微博 博客)也未能踢到皮球,从而错失良机。

第32分钟,山东鲁能将比分扩大为2-0,韩鹏接后场长传摆脱防守后送出斜传球,王永珀接球沿右侧突入禁区,随后王永珀抢在出击的门将之前推射破门

第35分钟,大阪樱花后场送出长传,仓田秋沿左路高速前插突入禁区,随后仓田秋起脚小角度射门,杨程单掌将球化解。第43分钟,安塔尔利用二次进攻获得了禁区内的劲射机会,可惜安塔尔的射门被对方后卫用身体挡出。最终山东鲁能以2-0领先结束上半场。

第50分钟,王永珀将角球罚至禁区中路,里卡多跃起甩头攻门,金镇炫将球扑出底线。第55分钟,雷纳托在本方禁区边缘解围球未踢远,小松垒迎球在弧顶处凌空抽射,皮球被杨程没收。第58分钟,小松垒利用个人技术沿右侧突入禁区,随后其送出横传,中路的仓田秋接球射门偏出。第62分钟,苑维玮右路突破送出横传,奥比纳小禁区中路接球半转身抽射,皮球在越过门线的情况下被后卫踢出,可当职主裁却未判定此球有效。

第72分钟,奥比纳为球队赢得点球机会,奥比纳主罚点球一蹴而就,可主裁却判定进球无效,奥比纳需要重罚。随后奥比纳在重罚点球时,其射门被金镇炫扑出。第79分钟,苑维玮在前场右路横传,王永珀接球射门,韩鹏在门前伸腿一挡,皮球变向飞出底线。第82分钟,崔鹏在回防时对仓田秋犯规,吃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进而两黄变一红离场,随后马丁内斯主罚的任意球擦门而出。最终山东鲁能2-0击败大阪樱花赢取首胜。(文初)

亚冠-鲁能2-0樱花迎首胜 雷纳托破门小胖建功

山东鲁能首发:

门将:22-杨程

后卫:15-苑维玮、29-里卡多、3-雷纳托、16-郑铮

中场:18-安塔尔、6-周海滨(69分钟,19-张弛)、7-崔鹏、23-李微(59分钟,10-奥比纳)

前锋:8-王永珀、9-韩鹏

大阪樱花首发:

门将:21-金镇炫

后卫:3-茂庭照幸、14-丸桥佑介、22-上本大海、20-高桥大辅(71分钟,13-清武弘嗣)

中场:5-中后雅喜、16-金甫炅、7-乾贵士(46分钟,15-小松垒)、10-马丁内斯、23-仓田秋

前锋:9-罗德里格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