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日本体操世锦赛将正常举行 准备工作稳步进行

2011年03月16日11:46华奥星空周福弟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中国体操协会网消息,国际体操联合会3月15日发出公告:尽管3月11日日本国发生特大地震和海啸,以及部分核反应堆肆虐日本。但是,10月7日-16日在日本东京举行的第43届世界体操锦标赛的筹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国际体操联合会电视和营销经理斯特雷贝尔先生,于3月12-14日有机会检查了东京的训练和比赛场地以及住宿设施等。关于这场史无前例的灾难,斯特雷贝尔非常同情日本人民。他说,他期盼和深信日本国家和人民一定能尽快地恢复他们的家园。对于世界锦标赛的准备工作,他对场馆的设施和规模,是令人印象深刻的。他还期望每届世界锦标赛多能不断发展和提高,从伦敦-鹿特丹-东京。

  第43届世界体操锦标赛组委会秘书长渡边(日本)已保证,将竭尽全力为参加者提供最好的条件。对此,斯特雷贝尔是充满信心的。并相信,2011世界体操锦标赛上,由于东京所提供的良好条件,广大观众一定会能欣赏到运动员的精彩表演。

  2011年东京世界体操锦标赛也是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资格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