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林丹否认输球未尽全力说 拍广告很累但没办法

2011年03月16日11:41东南网-海峡都市报黄璇璇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昨日本报披露了林丹(微博 博客)全英赛失利的幕后原因,是因为他最近广告太多,精力跟不上。昨天中午,林丹回到北京,受访时他坦言拍广告的确辛苦,而且之后还有不少广告要拍,可能缺席本周六八一队和广州队的羽超比赛。

全英男单决赛,林丹0∶2不敌李宗伟之后,国羽队总教练李永波(微博博客)表示:“只要林丹想赢得比赛,没有人能赢他。”对此林丹很低调,他说:“我从不这么认为,关键是尽自己最大努力,至于结果,不是任何人能决定的。”对于拍广告导致精力不济的说法,林丹也坦率承认:“这个星期还要拍,没有办法,确实很辛苦。”

考虑到奥运会积分赛马上要开始了,为全力争取伦敦奥运会资格,林丹表示会调整商业活动,所有广告都要在5月份奥运积分赛前拍完,这也是他近期特别忙的原因。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