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切尔西1000万预订巴西天才 他好似卡卡亲弟弟

2011年03月16日11:5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切尔西1000万预订巴西天才 他好似卡卡亲弟弟

卡卡弟弟?路易斯不知球技是否也如卡卡一般

腾讯体育讯 假如因为看到切尔西在冬季转会中砸下7500万英镑买入托雷斯和路易斯后就认为蓝军不重视球队的年轻化进程,那么就大错特错了。事实上,切尔西的转会策略并不是仅仅局限在购买成名球星,对于有潜力的年轻人他们一样乐于收购。据空体育披露,斯坦福桥即将迎来一名年仅17岁的巴西天才,被誉为“新卡卡”的圣保罗球员卢卡斯·皮亚松。

卢卡斯·皮亚松1994年1月20日出生,刚刚度过自己17周岁的生日,效力于巴西劲旅圣保罗担任攻击型中场。带球速度快,人球结合的技术出色,风格与当年全盛时期的卡卡十分相似,更有意思的,皮亚松的长相与卡卡也有几分雷同,因此在巴西被称为“新卡卡”。

皮亚松目前还只是代表圣保罗青年队出战巴西U17联赛,但是他的出色表现已经引起了众多欧洲豪门的关注。两个月前皮亚松曾经前往尤文图斯试训,在一周的时间内获得了斑马总经理马罗塔的青睐,意大利媒体当时认为他已经是尤文图斯敲定的人选,没想到最终还是被切尔西抢了先手。

据悉切尔西已经与圣保罗俱乐部达成协议,提前预定下皮亚松,等球员年满18岁后再与其签订一份正式的职业合同,而皮亚松的转会身价会在1000万英镑左右,比当初卡卡转会米兰时的800万欧元略高。天空体育表示,皮亚松是切尔西在苦追桑托斯新星内马尔不成后的一个补偿。

事实上登陆斯坦福桥并不是皮亚松第一次去英国了,当年在曼彻斯特举行的耐克青少年锦标赛中,他曾经率领圣保罗U15少年队击败各路对手最终夺冠。皮亚松当时在7场比赛中打进5球,出色表现引起了曼联、阿森纳等球队的注意,不过最终还是切尔西得到了这块璞玉。

(花满楼)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