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英媒曝利物浦强购皇马金童 伯纳乌高层遭逼宫

2011年03月16日11:32腾讯体育[微博]谷笑儿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媒曝利物浦强购皇马金童 伯纳乌高层遭逼宫

利物浦求购卡纳莱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来自《太阳报》的消息,利物浦计划引进皇马球员卡纳莱斯,后者的经纪人正向俱乐部高层施压,若是不能改变“金童”在伯纳乌的尴尬境地,这位来前桑坦德的球员可能在今年夏天选择“出走”。

“卡纳莱斯自己想要继续留在皇马效力,但是在今年夏天,我们会和俱乐部坐下来谈一谈,以决定最佳的出路”。以卡纳莱斯父亲和经纪人为首的代理团队对他近期的状态很是担心,怕伯纳乌会废了这位上个赛季还被称为“古蒂二世”的天才中场。本赛季至今,“皇马超新星”仅仅代表俱乐部参加了7场西甲联赛,首发出场的次数只有可怜的一次,总共出场的时间是148分钟。在主教练穆里尼奥的眼里,卡纳莱斯想要找到在桑坦德期间“如鱼得水”的梦想几乎破灭。

1991年2月16日出生的卡纳莱斯曾经承载了伯纳乌上下的很多期望,在2010年夏天以550万的身价加盟皇马(有消息说老佛爷支付了1000万)以来星途变得黯淡。和现在的佩德罗.莱昂、莫拉塔等希望之星一样,冷板凳才是他们最好的朋友。不过,刚刚满20岁生日的卡纳莱斯并不担心自己的未来,他觉得自己有能力走出这个困境。“我很满意自己现在的状态,我来到皇马就是为了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而努力。的确,现在这个时期对我来说非常困难,我能做的就是在训练中继续努力,我仍然还没有证明自己有足够出色的能力”。

卡纳莱斯的父亲可不愿意看到儿子就这么荒废下去,这样会大大耽误他职业足球的发展,在最新一期的西班牙U21国青队大名单中,之前的绝对核心卡纳莱斯落选。“树挪死、人挪活”,他也不是第一次向外界透露卡纳莱斯可能离队的信号。在今年冬季的转会期间,当时有包括西汉姆联和布莱克本俱乐部都表示了对引进卡纳莱斯的兴趣但当时的伯纳乌选择拒绝。根据西班牙媒体的透露,如果今年夏天的谈判谈崩,皇马很有可能送出这位90后的西班牙未来之星,但是只能接受租借的合同。

在银河战舰现在的中前卫中,目前有厄齐尔、卡卡、卡纳莱斯三位正统球员。现在的德国23号是当仁不让的主力,凭借最近时刻梦幻般的表现,西班牙媒体已经把他称之为“齐达内+古蒂”的结合体,未来10年他是银河战舰最好的舵手。6500万先生卡卡受到伤病的困扰,也是今年夏天转会传闻中的一个主角,若是在夏天卡卡没有奔赴切尔西或者AC米兰,皇马一定会给他出场时间,老佛爷拿出1200万欧元的税前年薪不会只为了多卖出几件球衣,那卡纳莱斯只能安心的做第三或者第四替补。若是卡卡离开了伯纳乌,皇马又没有顺利买进法布雷加斯或者德罗西等球星,那卡纳莱斯的命运就会峰回路转,坐稳主力替补,等待厄齐尔受伤或者状态不好时翻身。今年夏天,卡纳莱斯的经纪人团队不仅是在等待皇马的态度,也是在围观皇马的转会策略。

目前,《太阳报》已经披露英超豪门利物浦求购卡纳莱斯的意向,这才刚刚开始,关于他的传闻在今年夏天会更加汹涌。

(谷笑儿)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