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郭晶晶承认从国家队退役 不当教练因狠不下心

2011年03月16日10:48重庆商报许立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昨日下午,跳水女皇郭晶晶与当红歌星张靓颖出现在签约某品牌代言人的发布会上,这是此前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向媒体宣布郭晶晶退役之后,作为当事人的跳水队一姐首次公开亮相于公众之前。

在发布会上,郭晶晶也向在场媒体亲口承认自己确实已经从国家队退役,这位媒体眼中的宠儿何去何从,成为关注焦点。昨天郭晶晶也明确表示不愿当跳水教练,而是希望在国际泳联谋得一份职位,对跳水事业进行推广。在媒体记者们面前她坦陈:自己并不适合当教练,因为性格方面自己比较偏软,很难下狠心去训练队员。不过随后郭晶晶承认,自己希望可以继续从事跳水方面的工作,毕竟这么多年一直生活在这个圈子里,也对跳水充满了感情。自己希望能够在国际泳联,以运动员的身份,对跳水进行推广。而对于具体何种职位,郭晶晶并没有详细透露。

许立

(重庆商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irvined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