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联一战戳破所有谬论 给小易时间他就能飞!

2011年03月16日10: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奇才客场以79-98惨败公牛,遭遇到了五连败。不过阿联却在本赛季第三度成为首发,并且打出了相当不错的表现,全场他9投5中,罚球7罚4中贡献14分6篮板2抢断。

上一场对战雷霆,阿联获得了不少上场时间,而那场比赛他也表现的相当给力,全场送出6分8篮板,对于这样的表现,阿联赛后在接受采访时也笑着表示。“今天防守和篮板都做的不错,不过进攻有些赶不上点儿,节奏把握不好。”

当然能在上场后就给出这样的表现,已经很令桑德斯感到满意,尽管赛后主帅仍把阿联归为“角色球员”的行列,然而他在本场比赛赛前仍对他委以重任。首发出阵!这也是自去年12月15日对阵湖人后,阿联再度获得首发机会。

那么阿联的表现如何?四个字形容:太给力了。首节比赛刚一开始阿联便与沃尔连续挡拆,接连两次完成跳投,还包括一记压哨。随后一幕更加精彩,阿联底线要到球后背打吉布森,并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完成转身跳投,令后者防不胜防之余还赔上犯规,完成打三分得手的同时,还令奇才板凳席一片欢腾。此外在防守端,阿联也表现的相当强硬,只是在守住内线同时奇才外线千疮百孔,多少令人有些无奈。

对于阿联这样的表现,奇才阵营显得非常惊讶。首都媒体《Wizards Extreme》便在自己的微博中感慨。“易在开场后连续得分,而且至今为止在进攻和防守中都做得相当出色。”

而之后的比赛也确实有如该媒体所言,阿联在攻防两端都表现的相当出彩。尤其是是第二节,布鲁尔刚想带球发动快攻,却不料阿联“高位逼抢”成功,伸手一捅将球断掉,并帮助沃尔与麦基成功完成空中接力。到了第三节,阿联在进攻端继续有给力的表现,沃尔与麦基连续不中后阿联如直升机一般高高跃起,双手将球砸入篮筐!

同时本场比赛,阿联也用实际行动打破了一切谬论。他不能防守?今日与之对位的泰-吉布森全场11投仅4中;他进攻只靠跳投?全场7次罚球的数据铮铮如铁;他篮板糜烂?或许全场6个篮板并不出色,但也实在难以与糜烂两字挂钩。那么事实究竟是什么?在给足上场时间的前提下,阿联绝对不是百无一用的废柴。当他状态调整得当时,他甚至还能够飞起来!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