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切尔西3500万诱购皇马队副 他曾骂穆帅吃狗屎

2011年03月16日10:1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切尔西3500万诱购皇马队副 他曾骂穆帅吃狗屎

拉莫斯逃离皇马?

腾讯体育讯 考虑到本赛季很可能仍然无法拿到西甲冠军,皇马必然会在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上再次掀起风浪,不过银河战舰并不是永远的猎人,有时候他们也会成为别人的猎物。据意大利itasportpress网站透露,切尔西已经准备好了3500万欧元,目标锁定为皇马队副拉莫斯。

事实上这不是拉莫斯第一次和切尔西扯上关系了。本赛季初就有传闻称切尔西有意4000万欧元收购拉莫斯,《马卡报》还为此进行了跟踪报道,不过事后发现这只不过是拉莫斯和他的经纪人哥哥为了胁迫皇马在续约谈判中要求加薪而导演的一出“狼来了”的闹剧。谁知消息发出后切尔西方面并不配合,安切洛蒂公开表示自己从来没有考虑过引进拉莫斯,真相大白后皇马总经理巴尔达诺把拉莫斯好一顿臭骂。不过大半个赛季过后,狼真的来了,切尔西考虑到特里老迈年糕,腰伤难愈,需要寻找一名高水平中卫,更难得的是拉莫斯还可以胜任右边后卫,弥补伊万诺维奇助攻能力不强的弱点,蓝军正式启动了收购拉莫斯的计划。

西班牙媒体分析,皇马方面很可能接受切尔西的收购请求,因为拉莫斯与穆里尼奥的关系十分紧张,甚至公开批评过葡萄牙人的执教方式,称狂人可以去吃狗屎了。在弗洛伦蒂诺彻底倒向穆里尼奥之后,拉莫斯恐怕难逃被清洗的命运。

拉莫斯并非皇马今夏唯一可能离队的后防主力,根据最新的消息来看,由于拒绝了皇马方面给出的350万欧元年薪的最终报价,佩佩也可能也在今年夏天被俱乐部出售。这意味着皇马后防线上一下子少了两名主力,银河战舰必须收购新人来维持球队的平衡。

西班牙塞尔电台透露,皇马计划中的新后卫首选是目前效力于德甲沃尔夫斯堡的丹麦后卫凯尔,这位身高1米89的22岁年轻人有着凶悍的正面防守,空中优势也相当明显。有意思的是2007年皇马就曾经有机会买入凯尔,只是不愿意为这名当时几乎还没有为俱乐部出过场的孩子付出太高的转会费而被意甲巴勒莫抢了先。凯尔在巴勒莫迅速成长,还荣膺2009年丹麦足球先生。在穆里尼奥中意的蒂亚戈·席尔瓦和奥塔门迪都无意加盟皇马之后,凯尔无疑是最好的选择。

(花满楼)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