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东莞外教弃全明星 戈尔:不排除去美国选外援

2011年03月16日10:10信息时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戈尔潜心备战

2011年全明星赛将于3月19~3月20日在北京举行,篮协公布了全明星赛的完整名单。令人意外的是,在南区全明星队的助理教练员一席中并没有东莞队主帅戈尔的名字。东莞常规赛高居联赛第三,按照排名主教练戈尔本该作为南区队助理教练参赛。

据报道,戈尔是由于“个人事务”缺席全明星周末。据了解,戈尔不参加全明星的原因是因为正着手挑选内线外援以备战即将开打的季后赛。因为新外援希姆斯将在今天抵达东莞,并接受球队“验货”。因此,在这段时间戈尔将十分忙碌,无暇顾及全明星赛也就可以理解了。

在常规赛最后一轮的采访中,戈尔就曾表示希望新外援赶紧到位:“这几天我们一直在做这方面(挑选外援)的努力,我们需要一个5号位(中锋),在内线可以攻击。”据了解,如果希姆斯一旦达不到要求,戈尔甚至可能会亲自去美国挑选外援。钟文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