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实德飞赴上海热身集训 一周之内两战根宝东亚

2011年03月16日08:41半岛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今天中午,实德队飞赴上海,到崇明岛进行为期一周的集训。眼下,大连的天气和场地都不适合训练,而在赛季开打之前不能热身,对球队的备战工作也很不利。因此,朴成华要求俱乐部联系南下事宜,他们最终选定的热身对手,是上海东亚。

今年的冬训时间跨度太大,对于北方球队来说,在一定程度上也是一种折磨。毕竟,长期在异地集训不利于队员放松心态,因此,从韩国回来后,朴成华决定不再外出。只是,大连气温较低,实德基地风又很大,最重要的是,草皮还没有泛绿,一片枯黄,不利于球队训练。只练了一周,朴成华就向俱乐部提出,还是要把球队拉到南方。最终,实德俱乐部选定了崇明岛,并与东亚队联系好了热身事宜。

对于绝大多数实德队员来说,崇明岛并不陌生,3年前,他们就曾到岛上的根宝足校进行集训,并与东亚队进行过较量。崇明岛也很封闭,不过,短期集训问题不大,也可以让队员们保持新鲜感。除了要与东亚较量两场外,实德目前还没有其他热身安排。

高级记者隋海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