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莱昂纳多称胜利写入历史 莫拉蒂:将再遇巴萨

2011年03月16日08:37腾讯体育[微博]奥拜尔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国际米兰最后时刻绝杀拜仁慕尼黑晋级欧冠八强,莱昂纳多赛后还是很难抑制激动的心情,“我简直已经死了”,并认为“比赛将写入国际米兰历史”,莫拉蒂为主帅打了10分,“足球的上帝太奇怪了”,且提前预测,“我打赌会再次碰到巴塞罗那”。

第一次在欧冠淘汰赛取胜的莱昂纳多承认,“这场比赛无法解释,只能去经历。我已经死了,进了第三个球后,我甚至冲入了场内庆祝,简直像是在杀了我。我们赢了,这是场来自内心的胜利。我们组织的很好,三分钟就进了球,但一段时间一切都按拜仁的方式来,我们失去了平衡。”

莱昂纳多称赞了打入最后一球的马其顿射手,“我为潘德夫感到高兴,因为对他来说这是艰难的时刻。”随后拿失误的塞萨尔开起了玩笑,“都在计划之内。我们算准了他的失误会推动我们前进和获胜”,随后透露,“看到塞萨尔在吹响终场哨后痛哭太感人了,这是喜悦的泪水、胜利的泪水。”

巴西主帅认为,“这是个历史性的胜利,或许会有更好或者更糟的时刻,但今年发生的一切可以说是国际米兰的象征”。

“足球的上帝很奇怪”,莫拉蒂认为“这是一场奇怪的比赛,每时每刻都不一样,一会感到危险,一会又感到安全。下半场我们很好的控制了节奏,这样球队才能去获得胜利。”国际米兰主席也点评了塞萨尔,“门将有这样的错误总是很偶然,我们不能批评他,尤其是他很多次精彩扑救。”莫拉蒂也拿绝杀的潘德夫开玩笑,“潘德夫今晚表现的太糟糕了,根本不在比赛状态,但足球的上帝太奇怪了,对他太好了,要不然可能会是场灾难。球队有性格、有实力,也非常团结。即使事情看起来糟糕,他们也总能扭转曲面。”国际米兰主席也点评了莱昂纳多的执教,“如果满分是10分,那么莱昂纳多理应得到10分。这种比赛很难逆转,尤其是中场休息时的局面。从心理角度上看,他是完美的。”莫拉蒂最后再次开起来玩笑,“至于四分之一决赛的对手,我打赌会再次碰到巴塞罗那”。

塞萨尔赛后也承认一度失声痛哭,“潘德夫进球时,我开始哭了起来”,国际米兰门将继首回合失误后本场再次出现重大失误,塞萨尔解释,“这真是个可怕的时刻,丢了这个球,我只想走出球场,回到米兰,走着也行,或者是起码,怎么着都行。但后来我恢复了过来。”主场丢球后塞萨尔没有开车,而是走回了家,但这次队友救了他。

“丢球如同一桶冷水泼到了我的头上,但感谢队友让我们回到了胜利的轨道,我真的要感谢他们。毫无疑问我的失误比首回合更糟糕,但幸运的是我们可以在这里评论一场胜利。潘德夫进球时,我开始哭了起来。我感谢上帝,也感谢所有的队友。如果因为我的失误而被淘汰,那就太让我难过了,但这些东西确实能帮助你成长。”

绝杀拜仁的潘德夫赛后感谢了锋线搭档,“埃托奥的助攻太精彩了,我一定要射进去,我要感谢队友、感谢球队。能在这么困难的时期取得进球,我或许进不了20、30个球,但能打进关键球也很重要。大家都告诉我只要近一个我们就能获胜,我真的很感谢队友们。很高兴我们能继续前进,我现在的感觉比以前更好了!”

门线救出戈麦斯射门的拉诺基亚赛后如此评论这记或许决定命运的救险,“很顺利,我跟高兴救出了那次射门。这是激情四溢的夜晚。能来这里逆转,尤其是我们一度以1比2落后,绝对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我们能做到这一点,是因为我们用心在踢球。如果我们继续这样踢球,我们就很有机会竞争一切。”

莫塔则认为晋级八强“对整个国家都很重要”,“我不得不说,意大利的球迷今晚都应该感到高兴。能有意大利球队晋级欧冠四分之一决赛对整个国家都很重要。我们知道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但是我们相信,我们也做到了。我们要相信自己,相信自己的足球,因为我们有强大的实力和愿望。”

坎比亚索赛后连称“太满意了!”,“我们知道会很难,但我们在主场0比1输球后有晋级的愿望,有性格、有雄心,我们就能做到这一点。最重要的是像这样的夜晚你需要一颗获胜的雄心。现在还在能各条战线竞争太棒了,最后的冲刺很关键。我们希望不会有更多的伤员,我们都在状态时是非常强大的。”

(奥拜尔)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