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拜仁一人被打成满面桃花 他若去皇马就是笑话

2011年03月16日07:30腾讯体育[微博]西海我要评论(0)
字号:T|T

拜仁一人被打成满面桃花 他若去皇马就是笑话

布雷诺表现让人失望

腾讯体育讯 范加尔就像一个赌徒一样,不断的变换着自己手中的中后卫组合,期望有一天找到属于自己的无敌铁闸。然而,这次范加尔似乎真的气数已尽了,他在对阵国际米兰的关键比赛中选择了相信布雷诺,而22岁的巴西小将在场上的表现简直就像个婴儿,不断的低级失误直接葬送了球队的前程。而他自己在拜仁的前景,也彻底被国际米兰摧毁了。

没有抢断,没有关键的拦截贡献,没有进攻上的表演,布雷诺在场上只获得了裁判的一张黄牌作为礼物。在国际米兰每次进球后,都能找到他失误后落寞的背影,面对埃托奥,布雷诺幼稚的傲慢让拜仁付出了极为惨痛的代价。开场仅仅三分钟,喀麦隆前锋便轻松的摆脱布雷诺的看管帮助国米打入一球。而在这之后,布雷诺的自信几乎被埃托奥完全摧毁,国米前锋在他的看管下直接送出两次助攻帮助球队晋级。而在比赛的最后时刻,布雷诺面对埃托奥的冲击居然妄图停下来球摆脱对手,皮球不出意料的被埃托奥断下,送出给潘德夫的绝杀助攻。可以想见,布雷诺这个拙劣的防守动作在今后很长时间内都会被拜仁的对手耻笑。

在赛后天空体育的评分中,布雷诺直接获评3分的全场最差成绩。而与其对位的埃托奥则荣膺全场最佳:“一个进球两个助攻,埃托奥将国米从淘汰的边缘拉了回来,留住了意甲最后的希望”。不过,也许在德国媒体看来,是拜仁的后卫布雷诺将国米从死亡的边缘拉了回来,并一脚将拜仁踹进深渊。

除了布雷诺自身水平的限制,范加尔摇摆不定的用人政策也是造成这种防线悲剧的重要原因。在上赛季,范加尔认为布雷诺毫无用处,将其租借到纽伦堡队锻炼。而在本赛季初,回归拜仁的布雷诺依然无法得到范加尔的信任,没有在联赛和冠军杯比赛中获得任何出场机会,巴西小将甚至表态愿意离开拜仁去任何球队,只为上场比赛。然而在德米凯利斯被范加尔清洗后,布雷诺逐渐获得了轮换上场比赛的时间。但不断的低级失误渐渐的耗尽了范加尔的耐心,布雷诺再次被打入冷宫,拜仁的后防线也进入了风雨飘摇的阶段。

然而命运就是这么奇怪,在对阵国米的关键比赛中范加尔再次选择了相信布雷诺,巴西小将也毫不含糊,直接用灾难级的表现断送了拜仁本赛季的最后一项锦标。如果说是拜仁摇摆的后防断送了球队的前程,冤枉的拜仁后卫肯定会将自己的矛头直指主教练范加尔,荷兰老帅拍脑门式的用人政策让所有的人都无所适从,一个甚至都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可能上场的年轻球员,怎能拦住虎狼一般的埃托奥和斯耐德。

此前,曾传出皇马有意在今年夏天收购布雷诺来弥补自己中后卫位置上的不足。不知在看了本场比赛后,穆里尼奥是否还愿意在伯纳乌给这个无助的巴西年轻人一个位置。

(西海)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