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欧冠-曼联2-1马赛晋级8强 小豌豆2球布朗乌龙

2011年03月16日05:38腾讯体育[微博]Odnoralov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冠-曼联2-1马赛晋级8强 小豌豆2球布朗乌龙

组图:小豌豆破门熊抱鲁尼 曼联旧将一脸落寞(点击欣赏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凌晨3点45分,2010-11赛季欧冠联赛1/8决赛第2回合比赛继续进行,在老特拉福德球场,曼联2-1战胜马赛,总比分2-1晋级8强。埃尔南德斯包办曼联的两个进球,布朗的头球乌龙帮马赛扳回一分。

双方首回合交锋,曼联客场0-0战平马赛。此前在1992年欧冠改制后,曼联与马赛只有过2次交锋。1999-00赛季的欧冠联赛,两支球队在小组赛相遇。曼联主场凭借安迪-科尔、斯科尔斯的进球,2-1战胜马赛。但在客场,马赛依靠加拉的破门,1-0回敬曼联。

首发方面,纳尼左腿受伤10天后神奇复出。维迪奇、弗莱彻有伤均无法出场,布朗与斯马林搭档中卫,奥谢继续出现在右路。锋线上则继续由鲁尼、埃尔南德斯配合。马赛的吉尼亚克复出,他没有参加首回合比赛。

比赛开场前两队先为日本大地震的死难者默哀。第5分钟,鲁尼中圈弧长传吉格斯后前插,吉格斯左路横敲,鲁尼禁区右肋再横传门前,埃尔南德斯后门柱接应推射空门破门!曼联1-0领先马赛。

第9分钟,阿尤弧顶凌空垫传,吉尼亚克禁区线上面对范德萨右脚挑射打高。第14分钟,斯马林右侧靠住吉尼亚克解围,双方手上都有动作,斯马林推了吉尼亚克一把。第19分钟,吉格斯左路传中被出击的曼丹达拿到。

第20分钟,埃尔南德斯侧后方撞倒海因策被出示黄牌。第24分钟,鲁尼右翼斜吊,埃尔南德斯门前冲顶被曼丹达接到。第29分钟,纳尼右路拿球横切后大禁区前远射打高。

第33分钟,乔左侧任意球吊向球门偏出。第35分钟,奥谢右路下底横传门前无人接应,他的大腿因为这次传中也有些拉伤。1分钟后,塔伊沃右路传中,迪亚瓦拉门前冲顶反弹贴着门柱偏出。随后奥谢被拉斐尔换下。

第39分钟,谢鲁25米外远射被范德萨飞身扑出。1分钟后,鲁尼右路切入禁区右脚抽射打得太正。第41分钟,吉格斯左路斜传,埃尔南德斯与塔伊沃相撞后倒地,主裁判没有表示。第42分钟,吉尼亚克右路传中,斯马林门前解围到禁区线上,雷米跟上凌空抽射稍稍打高。上半场结束,曼联1-0领先马赛。

下半场开始双方都没有调整。第47分钟,阿尤弧顶头球摆渡,吉尼亚克单刀被出击的范德萨扑住。第54分钟,鲁尼斜吊门前,吉格斯启动稍慢没能踢到球。第56分钟,鲁尼禁区右侧过掉迪亚瓦拉右脚推射被补防的海因策挡出。

第60分钟,纳尼被瓦伦西亚换下。第61分钟,塔伊沃左路传中到门前,布朗前点解围仅仅是蹭到球飞出底线,海因策前点冲顶顶偏。第67分钟,大腿拉伤的拉斐尔被法比奥换下。曼联用完三个换人名额。

第73分钟,雷米右路下底传中,谢鲁门前抢射被范德萨倒地接住。第74分钟,瓦伦西亚右路背身做球,吉格斯下底横敲门前,埃尔南德斯门前推射破门!曼联2-0领先马赛。第77分钟,法尼禁区右侧右脚抽射近角被范德萨倒地扑住。

第78分钟,鲁尼长传,埃尔南德斯禁区左侧下到底线横敲门前无人接应。第82分钟,瓦尔布埃纳开出左侧角球,布朗门前后摆直奔球门后角自摆乌龙,斯科尔斯门内将球解围无济于事!马赛1-2落后曼联。第83分钟,鲁尼禁区外远射被曼丹达拿到。最终在补时4分钟后全场比赛结束,曼联2-1战胜马赛晋级。

比赛名单:

曼联(4-4-2):

门将:1-范德萨

后卫:22-奥谢(37’21-拉斐尔,67’20-法比奥)、12-斯马林、6-布朗、3-埃弗拉

前卫:17-纳尼(60’25-瓦伦西亚)、16-卡里克、18-斯科尔斯、11-吉格斯

前锋:10-鲁尼、14-埃尔南德斯

马赛(4-2-3-1):

门将:30-曼丹达

后卫:24-法尼、19-海因策、21-迪亚瓦拉、3-塔伊沃

后腰:17-姆比亚(78’15-乔丹-阿尤)、7-谢鲁

前卫:11-雷米、8-卢乔-冈萨雷斯、20-安德烈-阿尤

前锋:10-吉尼亚克(67’28-瓦尔布埃纳)

(Odnoralov)

相关微博:

  • 曼联晋级,胜在球员把握能力。马赛方面在场面上可以压制曼联,但是缺乏一锤定音的角色。布兰德奥的缺席确实使得德尚的锋线捉襟见肘,但曼联的死球防守会是他们日后前进的阻碍。国米的逆转可以说完全是把对方日耳曼民族的血性拿到自己身上,挺过这一关他们能否成为改制后第一个卫冕冠军呢?值得期待
    2011-03-16 05:55:25
    -转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