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组图:蓝黑军灭德甲霸主 国米拜仁为日本祈福

2011年03月16日06:0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凌晨,在2010-11赛季欧冠联赛1/8决赛第二回合的一场交锋中,国际米兰3比2客场击败拜仁慕尼黑,双方总比分战成3比3平,国际米兰凭借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淘汰对手晋级八强。第4分钟,埃托奥为国际米兰取得领先,但第21和31分钟,戈麦斯和托马斯-穆勒各入一球帮助拜仁慕尼黑反超。第63分钟,斯内德扳平比分;第88分钟,潘德夫绝杀拜仁。

点击查看欧冠专题:曼联国米晋级八强 皇马切尔西蓄势待发

相关微博:

  • 国际米兰的胜利之所以如此甜蜜,一来这样的逆转实属罕见,二来,国米踢的其实并不好,前锋线无人可换,防守方面萨内蒂位置依旧无人可替。但国米始终没有放弃,战到最后。如此困难下反败为胜,更加难能可贵。
    2011-03-16 06:48:35
    -转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