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英超女神比基尼色诱新欢 现场脱衣证惹火身材

2011年03月16日01: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拥有E罩杯美胸的凯莉-布鲁克一直被奉为英超女神,然而最近这段时间却传出关于她发胖、皮肤松垮的消息。为了证明自己身材依旧火辣,凯莉在加利福尼亚海滩当场脱衣拍广告,难怪橄榄球明星汤姆-埃文斯会被女神诱惑,惹火曲线确实有颠倒众生的本钱。

31岁的凯莉一直在为某体育品牌做代言,最近在圣莫尼卡海滩拍广告的时候,她特别挑选了一件聚拢胸部的运动背心当场换装。曲线毕露的E罩杯,再加上平坦结实的小腹。看上去,这位美女身材完美如昔。

这几个月,凯莉-布鲁克刚刚跟橄榄球明星汤姆-埃文斯开始一段新恋情,所以时时刻刻都在注意自己的形象。为了讨新欢的喜欢,凯莉自然要表现出自己性感的一面,所以除了健康的运动广告,她又接了新的写真工作。

黑白细格子的吊带比基尼,再加上甜美阳光的笑容,凯莉身上散发出标准的轻熟女气息。难怪埃文斯现在对她迷恋到无法自拔,原本去年11月的时候,二人便传出恋情,但双方一直否认约会,直到被媒体拍到激吻照片,才默认了这件事。埃文斯对于这个女友相当满意,凯莉经常素颜跟他出门逛街,也有人因此说过女神不修边幅。大概是为了争口气,所以凯莉卯足劲卖弄了一把性感,结果自然是大杀四方。

用凯莉的话说,她从来不喜欢太骨感的身材,更何况在过去的几年当中,她基本都是保持这个样子,只要E罩杯胸部不缩水,她的地位基本就不会被撼动。说起来,年过30的英超女神也确实感觉到压力,眼下人工隆胸的90后比比皆是,再加上类似里克尔梅这样拿手机夹手机的乳神。不隔三差五出位抢点版面,很快就会被遗忘。所以,凯莉这一年多以来屡次推出大尺度照片,也就不难理解了。

(toff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