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半场-埃托奥破门塞萨尔再次失误 国米1-2拜仁

2011年03月16日04:34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凌晨3时45分(德国当地时间3月15日晚20时45分),在2010-11赛季欧冠联赛1/8决赛第二回合的一场交锋中,拜仁慕尼黑坐镇安联球场迎战卫冕冠军国际米兰。半场结束时,拜仁慕尼黑2比1暂时领先于国际米兰。第4分钟,埃托奥为国际米兰取得领先,但第21和31分钟,戈麦斯和托马斯-穆勒各入一球帮助拜仁慕尼黑反超。

在双方首回合的交锋中,拜仁慕尼黑1比0客场击败国际米兰,这让他们在本场之前占据优势。历史上双方共有6次交锋记录,拜仁慕尼黑3胜1平2负稍占上风,其中在主场拜仁慕尼黑3战全胜,进6球仅失1球。上赛季欧冠决赛,国际米兰2比0力克拜仁慕尼黑夺冠。

本场拜仁慕尼黑排出4231阵型,戈麦斯单骑突前,罗本和里贝里构成双飞翼,托马斯-穆勒在中路活动,古斯塔沃和施魏因斯泰格双后腰。后卫线上,范比滕和布雷诺搭档中卫,普拉尼奇和拉姆一左一右,门将还是克拉夫特。

国际米兰今天采用4321阵型,埃托奥单前锋,潘德夫辅佐,斯内德任前腰,中场方面斯坦科维奇、蒂亚戈-莫塔和坎比亚索一字排开。后卫方面,齐沃和麦孔镇守两边,拉诺齐亚和西奥坐镇中路,门将还是塞萨尔。

比赛开始前,全场为日本大地震的罹难人员默哀一分钟。随后上半场比赛开始,拜仁慕尼黑首先开球。仅仅41秒后,拜仁慕尼黑就获得任意球机会,罗本传中到禁区内,戈麦斯抢点慢了半步,球被塞萨尔没收。比赛的第4分钟,斯坦科维奇中路分球,潘德夫随后送出直传,埃托奥甩开防守射门命中,国际米兰1比0领先拜仁慕尼黑,总比分扳成1比1平。虽然从电视慢镜头来看埃托奥有越位嫌疑,但主裁判认定进球有效。

第7分钟,托马斯-穆勒前场断球后斜传,里贝里的射门被国际米兰后卫封堵。三分钟后,里贝里中路直塞,戈麦斯突入禁区右翼射门,球被拉诺齐亚封堵出底线。比赛进行到第21分钟,罗本在右路连续晃开国际米兰防守后劲射,塞萨尔扑球出现致命的脱手失误,戈麦斯随后背对球门勾射命中,拜仁慕尼黑将比分扳成1比1平,总比分2比1领先国际米兰。

第25分钟,埃托奥左路突入禁区下底传中,但球被拜仁慕尼黑后卫解围。一分钟后,古斯塔沃中路直塞,戈麦斯假动作骗过卢西奥后小角度抽射,球被塞萨尔扑出。第31分钟,罗本左路横向带球后准备直塞戈麦斯,球被蒂亚戈-莫塔挡了一下后变线,跟进的托马斯-穆勒面对出击的塞萨尔轻松挑射,球滚入球门右下角,拜仁慕尼黑2比1反超,总比分3比1领先国际米兰。

第32分钟,斯内德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34分钟,斯内德左路传中,埃托奥回敲,斯坦科维奇跟进射门打偏。一分钟后,里贝里获得绝佳的单刀机会,但是他的射门被塞萨尔神勇扑出。第40分钟,里贝里左路斜传禁区,戈麦斯的包抄射门已经慢慢滚向球门,拉诺齐亚在球滚过门线的刹那倒地解围,球打在托马斯-穆勒的脚上击中左门柱弹出。一分钟后,斯内德的任意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43分钟,拉诺齐亚解围失误,罗本禁区左侧断球后射门,可惜打在边网上。半场结束时,拜仁慕尼黑2比1暂时领先于国际米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