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曼联VS马赛首发:纳尼神奇康复 替补中卫搭档

2011年03月16日03:24腾讯体育[微博]Odnoralov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凌晨3点45分,2010-11赛季欧冠联赛1/8决赛第2回合比赛继续进行,在老特拉福德球场,曼联主场迎战马赛。

双方首回合交锋,曼联客场0-0战平马赛。此前在1992年欧冠改制后,曼联与马赛只有过2次交锋。1999-00赛季的欧冠联赛,两支球队在小组赛相遇。曼联主场凭借安迪-科尔、斯科尔斯的进球,2-1战胜马赛。但在客场,马赛依靠加拉的破门,1-0回敬曼联。

两队首发名单:

曼联:

门将:1-范德萨

后卫:22-奥谢、12-斯马林、6-布朗、3-埃弗拉

前卫:17-纳尼、16-卡里克、18-斯科尔斯、11-吉格斯

前锋:10-鲁尼、14-埃尔南德斯

替补:29-库兹扎克、9-贝尔巴托夫、20-法比奥、21-拉斐尔、25-瓦伦西亚、26-奥贝坦、28-吉布森

马赛:

门将:30-曼丹达

后卫:24-法尼、19-海因策、21-迪亚瓦拉、3-塔伊沃

后腰:17-姆比亚、7-切尤

前卫:11-雷米、8-乔-冈萨雷斯、20-安德烈-阿尤

前锋:10-吉尼亚克

替补:16-安德拉德、5-希尔顿、6-西塞、12-卡波雷、15-波诺伊特-阿尤、18-阿布里埃尔、28-瓦尔布埃纳

(Odnoralov)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