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1亚冠 > 正文

吴金贵:三个失球都不应该 队员太放松没拼劲

2011年03月16日01:53腾讯体育[微博]王正根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3月15日首尔讯(记者王正根)0比3,这个比分让赛前有爆冷击败对手想法的吴金贵极度郁闷。不过,他在回到酒店后,就马上对比赛进行了解剖,认为球队的防守太松了,让对手进得太容易了,三个失球都不应该丢。

赛后,记者来到绿城队下榻的酒店餐厅,此时队员们都已经吃好晚饭各自回房了,只留下吴金贵以及助教和俱乐部官员一桌人,不过只有吴金贵一人在吃点点心,助教和官员都已经吃好了。“心情不好,吃不下啊……”见到记者,吴金贵表示:“今天这场比赛输得太不应该了,尤其是这么大的比分,0比3啊,输得太多了。”在昨天适应完场地后,吴金贵还表示客场击败对手,绿城并不是没有机会,但没想到一天过后,却换来的是这个结果。

事实上,回到酒店后,吴金贵就通过网络视频回看了球队说丢的三个球。“你说哪一个该丢?第一个,杜威但是应该在第一时间跳起来,在空中就把球顶出去,而不应该后退等球落下来。第二个失球,汪嵩(微博)的传球太随意了。第三个失球,更别提了,我们但是5防2,都让对手轻松突进去了……不管是哪个丢球,只要队员们再拼一把,就不会出现了。”吴金贵叹道,三个失球都太不应该了,球员们在防守太松了。

吴金贵认为,丢第一个球后,球队在场上表现还可以,也是有机会去扳平的,但是第二个球丢了后,球队的士气就一下子被打下来了,由此奠定了今天的败局。“不过,怎么说呢,输两个和输三个,还是有很大的区别。”吴金贵表示,到时候打到小组赛最后,很有可能会出现算净胜球等小分环节上,少丢一个球,可能就掌握着小组出线的关键。“说来说去,还是我们队员们的心态出现了失衡,0比2了,队员们的心全都散了,从而导致很快丢了第三球。如果是放到韩国球队身上,那么情况可能就完全不一样了,他们肯定是顽强拼搏,能打回一个是一个……中国球员,在场上的责任心真的不强。”

此为,吴金贵也认为今天队员们在场上表现不好,也跟第一场赢球或多或少有点关系,“第一场2比0拿下名古屋鲸八,我们打得确实不错,但或许正因为此,队员们的骄傲情绪上来了,对于对手的重视不够了,打得比较松,没有第一场时的那种拼劲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