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1亚冠 > 正文

绿城3球惨败全队郁闷 汪嵩:我们发挥太差劲

2011年03月16日01:0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3月15日首尔讯(记者王正根)0比3输给首尔FC,这个比分让杭州绿城上下在首尔的最后一夜难以入眠,各自在回忆和分析这场比赛。对于这场大比分失利,汪嵩(微博)在赛后表示,不是对手太强,而是球队自己这场发挥太差。

“挺郁闷的,那个球,我处理得不好,应该大脚开掉了……”在酒店房间,汪嵩郁闷地表示。他说的就是绿城队所丢的第二个球,当时正因为汪嵩在禁区前不远随便一传,导致被对手截得皮球,然后一个吊球到禁区,被首尔FC7号球员直接在禁区里凌空垫射破门。正因为这个失球,0比2落后的绿城彻底被击溃,并在随后再丢一球。“那个球,怎么说呢,我平常踢球就是这个风格,大球乱开也不是我的风格。哎,有了这次,也算长经验了,以后可不能再这样了,处理球必须要果断点……”汪嵩表示,吃一堑长一智,今后不管是在亚冠还是在联赛中,在禁区附近处理球还是应该谨慎点。

“这场球,就不应该输,其实大家也都看了,对手实力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强,我觉得输球还是输在我们自身上,没有打出应有的水平,我们发挥不好,有点失常了……”对于0比3的惨败,汪嵩分析道,“其实大家看看,今天首尔FC队,总共也就四次射门打在门框范围内,其他也没有什么机会。尤其是上半场,我们在很多时候在场上是占有优势的,我们也创造了一些机会,但是都没有把握好。”当然,汪嵩也对于对手把握机会的能力叹服,“哎,就那么4次机会吧,打进了3个进球,不得不说他们把握机会的能力确实强。”

值得一提的是,汪嵩的女朋友曾美娟也于今天飞抵首尔,特地赶到球场来为汪嵩和绿城队加油。不过,这场失利让汪嵩和曾美娟的心情都跌入到了冰点。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