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魏秋月状态不佳天津惨败 新二传愿向冯坤学习

2011年03月16日00:58腾讯体育[微博]李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3月15日讯 (记者李博)受伤病影响了许久的魏秋月本赛季一直很少有机会出场,而今天恒大主场迎战天津的比赛,她依旧不在首发名单中。只不过天津女排今天开局并不理想,首发二传米扬一开始有点紧张失误连连,让魏秋月在场下看着干着急,脸上流露出渴望上场的表情。

比分牌上写着7-12,做客的天津女排落后,这让主帅刘大明坐不住了,他挥手示意了一下魏秋月,之间她拿起号码牌站在了场边。这场女排联赛的新老女排国手二传之间的较量就这样开局了。久疏战阵的魏秋月显然有点着急,一上场一个背飞的配合出现失误,她脸上写满了无奈。

整场比赛天津女排都没有找到太多机会,尽管魏秋月四处传球,但是她身旁的攻手就像着了魔一样,不是失误就是被拦,魏秋月的脸色越来越不好看。

0-3,天津女排都不记得上次输这么尴尬的比分是什么时候,但是偏偏就在这场关键的战役中发生了。“我感觉自己今天的发挥一般吧,因为休息了一段时间,和全队需要一个磨合的过程,在整个联赛期间,配合并不理想。”赛后接受采访时,魏秋月也表示自己发挥不佳。

在球队落后的情况下替补出场,魏秋月并没能成为救主的角色,她表示恒大发挥实在太出色。“对手今天打得很好,各个方面,特别是发球,给我们造成了很大压力,我在比赛中也出现了几个失误,好在心态比较正常。”

这是这几年联赛以来,天津队第一次在常规赛没能排名第一,不过魏秋月表示这并不会影响队伍。“在半决赛和决赛前输了这一场球,对我们来说是一件好的事情,这对我们是个很好的教训。马上半决赛和决赛了,还是要更多学习吧。”魏秋月说。

至于人们期待中的冯坤与魏秋月的新老二传之争,她看得很淡,“我一直抱着学习的心态,也希望今后能更积极的恢复训练,半决赛决赛能打出水平。”魏秋月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