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王宝泉观战赞恒大实力强 尴尬猜错半决赛对手

2011年03月16日00:55腾讯体育[微博]李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3月15日讯 (记者李博) 卸任国家女排主帅后,王宝泉也没有继续执教天津女排,但是作为球队的总教练,他还是每场必到,关注昔日弟子们的表现。在广州,看到昔日的冠军弟子被恒大女排3-0横扫后,他显得有点并不太高兴。他承认,这是实力的体现。

与上一次相遇天津女排3-2主场险胜相比,今天两队第二次交手却呈现了一边倒的状况。王宝泉对于这场失利显然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今天的失利我感觉是实力问题,网上实力不足对方。我们在进攻和拦网和对方差很多。第一场获胜是因为我们是主场,冯大队(冯坤)状态没恢复到最好,她今天比第一场状态好很多。而且两个外援发挥很好,索玛进步也很大。第二场比第一场进步大多了。”

面对自己母队的惨败,王宝泉表示队伍的水平发挥得并不尽如人意。“主要问题还是一传,这一段队员状态不太好,进攻不太好,殷娜和 陈丽怡两个主攻,发挥不太理想,压力很大。对四川和河南的比赛,虽然取胜了,但是进攻成功率不太高。希望他们调整好,半决赛后状态调整好。”王宝泉说。

此前天津女排受到了不少伤病的困扰,老将 李娟和李珊都伤病缠身,而魏秋月也是刚刚伤愈复出,而王宝泉表示这几位主力状态一般也影响了球队的发挥。“他们的伤病方面其实一直都在调整,状况上还可以。想好不可能,这段基本没怎么练,都是在恢复,状态来看是一般。”

对于球队的期待,王宝泉还是希望他们力争进入决赛,但是并不敢奢望卫冕。“淘汰赛争取进入决赛,夺冠还是非常困难,主要摆正位置拼对手。”对于夺冠,王宝泉显得有点保守,“恒大女排还是要比各队都强一些,夺冠并不容易。”

这次联赛恒大女排因为两名外援的加盟让他们一直技高一筹,而王宝泉透露,天津女排也不排除在下赛季请外援。“请外援方面我们也会考虑,包括资金方面问题都会考虑。但是这要等联赛以后还看有没有合适的机会,需要不需要引进外援。”

天津女排下场半决赛的对手将是浙江女排,采访王宝泉时,他甚至预测错了下场对手。“下场面对上海女排,我们我也不好打……”

当记者提醒他,现在的情况是浙江女排3-0击败了山东,而上海队正1-2落后四川,如果上海队落败,那么天津队就会面对浙江队。显然王宝泉还是对上届亚军上海队更有信心。“应该是对阵上海队吧,应该是上海3-2赢的。”

不料,上海女排最终是1-3不敌四川女排,只能眼睁睁看着浙江女排积分超过自己。而半决赛天津遭遇浙江,上海将与恒大交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