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郎平:完胜天津依靠发球 季后赛各队机会均等

2011年03月15日23:5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3月15日讯 (记者李博) 3-0,面对信誓旦旦的卫冕冠军天津女排,郎平领军的恒大女排在女排联赛最后一轮常规赛中完胜对手,报了上次客场实力的一箭之仇。原本被看作是头名之争的比赛却出现了一边倒的局面。在郎平看来,发球出色确保了球队的完胜。

恒大队取胜的三局比分分别是25-18、25-19和25-22。对于这场比赛,郎平说,“这场比赛我们准备很充分,也做了打五局的准备,场上队员发挥出色,尤其是发球方面。天津以快攻为主,变化多。因此,发球对我们来说至关重要。我们在主场熟悉情况下,发挥不错。也希望季后赛球队有平稳发挥。

两队的首轮较量中曾经出现不少争议,当时在天津的魔鬼主场,恒大女排遭遇了自从组队后的首场失利,吸取了上一次交锋中的教训后,恒大女排这场比赛发球很有冲击性,让天津女排的一传承受了很大的考验,而他们的进攻打得也不够流畅。对于这场胜利,郎平显得很理智。“我们不能以一场比赛来评判一支球队,今天确实发球不错,因此强攻形成对比,我们在拦高球上有一定高度,看上去比较顺畅一些,但这仅仅只是一场比赛。”

如今常规赛落幕,郎平对于恒大女排的进步一直感到非常满意。“我们每一场比赛结束后都会进行小结,虽然语言不通,但下面有足够时间沟通交流,不断总结进步。”郎平认为,接下来的季后赛,大家机会都是均等的,谁发挥好谁就能进入决赛,“真正的比赛还在后面。”郎平补充道。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