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跆拳道全国锦标赛落幕 李照艺刘哮波分摘金牌

2011年03月15日23:23新华网付敏、刘旸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厦门3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付敏、刘旸)2012年伦敦奥运会选拔赛暨第16届全国跆拳道锦标赛15日结束了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2010年青奥会冠军李照艺和北京奥运会选手刘哮波在各自级别上夺冠。

女子46公斤级决赛在解放军队的李照艺和浙江野风建设队的闻人云海之间展开。全国冠军李照艺凭借其强劲的实力,从比赛一开始就确立了领先优势,最终以6:0的比分获胜。

在男子87公斤以上级的焦点之战中,广州亚运会跆拳道亚军郑义对阵曾代表中国参加北京奥运会的刘哮波。比赛开始后,刘哮波率先得分,并最终以4:1击败对手夺冠。

在其他场次的比赛中,来自江苏队的刘利平(微博)战胜了河南队的张强,成为女子49公斤级的冠军。男子方面,山东队的赵林因对手受伤弃权不战而胜,获得男子87公斤级的金牌。

本次比赛是伦敦奥运会中国队阵容选拔的组成部分,运动员在本次比赛所取得的成绩将作为入选跆拳道项目伦敦奥运会阵容的依据。(完)

(新华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