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普京邀请日柔道队赴俄训练 展现对日支持关怀

2011年03月15日22:2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普京邀请日柔道队赴俄训练 展现对日支持关怀

罗斯国家新闻社截图

腾讯体育讯 据俄罗斯国家新闻社报道,3月15日,俄罗斯总理普京在召开讨论日本发生的特大灾害相关的会议时提议,邀请日本国家柔道队前往俄罗斯进行训练。

今日,普京在会议上表示“我同俄罗斯柔道协会的同志们协商,邀请日本国家柔道队以及队员家属前往俄罗斯,与俄罗斯国家柔道队一同进行训练”。

上周五,在日本发生了9.0级的特大地震和海啸。普京表示,“通过兄弟城市或者在大学之间、各种组织社团之间的努力,我们应当竭尽全力让我们的好邻居、好朋友感受到俄罗斯人民对他们的支持与关怀”。

俄罗斯总理普京是柔道高手,一直不竭余力地推广这项运动。在平时,总理普京经常与柔道运动员会面,并直接参加运动员的训练。(薇拉)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