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预计首发:韩鹏首发配小胖 巴西强援替补

2011年03月15日22:15腾讯体育[微博]吕长伟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3月15日济南讯(记者吕长伟)输掉了首场与全北现代的亚冠比赛,鲁能本轮被逼到必须赢球的地步。随着韩鹏(微博 博客)等人的恢复,伊万手中的选择人员也充足了许多,明天对阵大阪樱花的首发11人已基本确定。

虽然鲁能今天下午的赛前训练只对媒体开放了前15分钟,记者未能亲眼目睹鲁能后面的训练内容,但从近期的训练看,前锋线上“空霸”韩鹏铁定首发,只是他的搭档是外援奥比纳还是王永珀还存在悬念。

在客场与全北现代的比赛中,外援前锋奥比纳首秀,因发挥不佳遭受了怀疑和批评。上周二鲁能与北京八喜的热身赛中,奥比纳开始沦为替补,而在昨天的训练中,奥比纳依旧替补。尽管在周二和周三的两场热身中,奥比纳分别攻入一球,但据悉,今天的训练伊万还是将奥比纳放在了替补一方,前锋线的主力是韩鹏和王永珀。

中场方面,伊万近期的训练都延续了首场对阵全北现代时的阵容,前腰李微,后腰崔鹏,左右前卫是安塔尔和周海滨。明天对阵大阪樱花,伊万极有可能延续这套阵容。

后卫方面,唯一的变化可能是苑维玮顶替张弛打右后卫。虽然队长刘金东今天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但据了解,他的伤病恢复得差不多了,可近期的训练他都没有参加对抗,首发出场的可能性几乎为零。

山东鲁能(微博)预计首发:

门将:杨程

后卫:郑铮 、里卡多、雷纳托、苑维玮

前卫:崔鹏、安塔尔、周海滨、李微

前锋:韩鹏、王永珀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