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大战之前鲁能封闭训练 高层督战心态略显紧张

2011年03月15日21:52腾讯体育[微博]吕长伟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3月15日济南讯(记者吕长伟)今天下午,山东鲁能(微博)在山东省体育中心进行了赛前训练,训练只对媒体开放了前15分钟。或许是第一场失利给了鲁能太多的压力,主场作战球队略显紧张。

以往的中超比赛,鲁能战前很少来省体育中心进行适应性训练,不过亚冠联赛有些特殊,继昨天在这里训练后,今天伊万再次带队来到他们最熟悉不过的场地。训练安排在了下午4点半,此前,大阪樱花队刚刚在这里结束了1个多小时的训练。尽管日本刚遭受了强震,无论是发布会上还是私下接受采访时,大阪樱花队都提到了地震的影响,但到了训练场上,队员们还是笑声不断,一个小时的训练全程对媒体开放,从这一点来看球队非常放松。

相比大阪樱花,鲁能则显得有些紧。主帅伊万在发布会上承认,第一场比赛的失利给鲁能造成了一定压力,明天的比赛会很困难。而在日本地震的背景下,对方的斗志也可能被激发出来,所以鲁能队不敢有丝毫闪失。

训练开始前,俱乐部总经理孙国宇亲自到场边督战,而球队的训练在开放了15分钟后就对媒体关闭了。训练结束后,有未离开的媒体记者试图采访外援奥比纳,但很快就被俱乐部工作人员制止,理由是大战之前不方便接受采访。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周三的球迷公开日,近期鲁能已经连续选择封闭训练,种种迹象表明,输掉了首场与全北现代的比赛之后,在不赢球就将失去出线主动权的情况下,鲁能略显紧张。明天的比赛除了比实力,还要比拼心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