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巴萨禁药门解析 > 正文

梦幻巴萨经历五味周末 逼平禁药绯闻三种迷情

字号:T|T

巴萨总是那样梦幻,让人迷情。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巴萨赛场内外发生的几件事情,也是如此。他们突然被塞维利亚逼平,让西甲榜首之争依然保持着诱人的魅力;他们突然陷入了禁药风波,让所有的对手看到了一种叫做希望的东西;他们的铁卫皮克在球场上越来越不给力,但在情场上却是如沐春风……

迷情·红·榜首

在西甲还剩10轮的情况下,7分的优势应该说比较保险,尤其对于实力和稳定性奇强的巴萨来说更是如此。

但巴萨似乎也不情愿让本赛季冠军之争早早丧失悬念,昨天他们客场1:1战平塞维利亚,领先优势减至5分。不过,他们还是追平了球队在1973-1974赛季创下的联赛连续26轮不败的纪录。

本场比赛,瓜迪奥拉几乎派出了最强的阵容,巴萨上半场的优势也相当明显,但只有小将博扬攻入一球。而巴萨全场控球率74%的豪华数据,背后掩藏的却是区区12脚射门,只比对手多出1次。

赛后,西班牙媒体一致惊呼:“塞维利亚重新让西甲恢复了生气”、“塞维利亚拯救了西甲”……的确,10轮5分的差距,皇马依然有机会反超,尤其是他们还将坐镇主场迎战巴萨,那将会是决定本赛季西甲冠军的关键一役。

整个西甲为这场平局欢呼雀跃,因为它不至于使剩下的10轮联赛无聊,更兼裁判有帮助塞维利亚之嫌,使得它看起来更为真实。不过,从最后10轮的赛程来看,除了客场挑战皇马之外,基本上没有能够威胁巴萨的对手,而皇马要面对瓦伦西亚、马竞等强敌,要想反超并不轻松。

迷情·黑·禁药

巴萨集体服药?一旦传闻成为现实,那将是足以震撼全球的大爆炸。

昨天传出消息称,巴萨死敌皇马准备向西班牙足协提交一份报告,请求足协严打兴奋剂,主要是调查巴萨和瓦伦西亚两家俱乐部,显然,皇马的醉翁之意还在巴萨。

亲皇马的《马卡报》引用西班牙电台记者的爆料称,皇马认为目前很多西甲比赛结束之后的例行药检都不太正规,甚至有走过场的意思,这既不严谨亦不太科学。在外界看来,赛后药检简直就像一个笑话,显得无比荒唐与儿戏,而众多俱乐部当中,巴萨与瓦伦西亚有巨大违规嫌疑。

事实上,瓦伦西亚最近的强盛期,也在较为遥远的2002年和2004年,当时他们与臭名昭著的“药师”富恩特斯走得很近。而西班牙足球圈里流行着这样一句话———“如果富恩特斯说出他所知道的一切的话,那么我们就要和新科欧洲冠军、世界冠军说再见了”,这也正是皇马向足协提出报告的由头所在。

但再明显不过的是,皇马要求足协严打兴奋剂,不可能只为了难为瓦伦西亚,众所周知,他们在西甲当下惟一的敌人只有巴萨。

迷情·粉·热恋

巴萨后卫皮克依然没有在场上有所作为,他在本赛季的丢球次数要超过2008-2009赛季将近一半。不过,这所有的一切,丝毫不妨碍皮克心情大好,昨天,皮克与拉丁天后夏奇拉的亲密照首次被葡萄牙时尚杂志曝光,两人的恋情至此无可隐瞒。

本赛季,皮克的状态早就有明显的滑坡,而这个转折出现在他与夏奇拉恋情首次曝光的同一时间。有媒体总结,皮克在2月9日至今的7场比赛中,多次犯下难以弥补的过错,其中包括因为防守对方球员不力而不得不领到的3张黄牌,还有数次因为失误被对手得分。

不过,皮克却迷恋地享受着这一切,只因为他与夏奇拉正在热恋中。西班牙媒体曾悬赏100万欧元购买皮克与夏奇拉的亲密照,但这个风头却被葡萄牙时尚杂志《CARAS》抢走,它们在最新一期封面上刊登了皮克与夏奇拉忘情热吻的照片,这也是两人的亲密照首次曝光。

自从夏奇拉与皮克开始“姐弟恋”以来,一直不被看好,以至于两人交往时小心翼翼。而随着亲密照曝光,对两人来说也算是件好事,起码以后可以大大方方交往了。

相关专题:

巴萨禁药门解析
订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asha ]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