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体操名将豪华阵容出征法国 黄秋爽今年首亮相

2011年03月15日17:44华奥星空网康少寒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北京3月15日电 (记者 康少寒)3月16日,包括奥运冠军陈一冰(微博 博客) 何可欣、邓琳琳(微博)在内的10位体操国手将从北京踏上世界杯法国站的征程。“虽然阵容豪华,我们还要技术豪华、发挥豪华,这样才名副其实。”领队叶振南说。

法国站比赛是2011年国际体联A级单项赛事,只有在去年世锦赛上获得前8、世界杯积分排名前4的选手才有资格参加角逐。根据这一要求,中国体操队派出了5男5女10位队员,分别是男子:陈一冰、 张成龙 冯喆、王冠寅、郭伟阳;女子:何可欣、邓琳琳、眭禄、黄秋爽、吴柳芳。几乎涵盖了国家队全部一线主力。

不过,叶振南对华奥记者表示:“虽然此次派出的阵容豪华,但我们还要做到技术豪华、发挥豪华。只有在比赛中把个人最好技术、最好水平展示出来,才与我们的奥运冠军、世界冠军的名气相符。这也是我们此次出征的最大目标。”

据叶领队介绍,即将出征的10位队员除黄秋爽、王冠寅,其他人都是今年第一次亮相国际赛场。“为了准备这次比赛,队员们前段时间就已经开始成套训练,状态也都很正常。个别队员有些小伤病,但都是劳损伤,不会影响比赛。”

因为本月22日要率领包括体操女队队长江钰源在内的另一批队员参加加拿大国际体操邀请赛,此次法国站比赛,叶领队和国家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都不会随队前往。(完)

(华奥星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