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老鬼看盘欧冠推荐:曼联VS马赛 红魔有望不败

2011年03月15日15:58腾讯体育[微博]老鬼看盘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期望保持不败纪录

曼联在老特拉福德还从来没有输给过法甲球队,而这一次,他们在欧冠联赛16强战中遭遇马赛,首回合两队以0比0握手言和,面对次回合主场的较量,他们希望能够延续自己的这一纪录。

曼联在老特拉福德还从来没有输给过法甲球队,而这一次,他们将与马赛争夺一个进军欧冠联赛四分之一决赛的席位,首回合两队以0比0握手言和,一切都将在次回合揭晓。

·曼联的目标是连续第五个赛季杀进四分之一决赛,而马赛的则希望自1992/93赛季夺冠后,能够在本赛季第一次闯进八强。法甲劲旅自夺冠以后,在1999/2000赛季杀进16强已经是他们获得的最好成绩。

历史交锋

·双方曾在1999/2000赛季首轮小组赛中相遇。1999年9月29日,曼联主场2比1获胜,客队贝卡维克先拔头筹,科尔(78)和斯科尔斯(82)逆转。次回合加拉(69)攻入全场比赛唯一进球,但是这并不影响曼联小组第一的位置,库比斯的马赛屈居第二。

·1999年9月29日双方在老特拉福德进行比赛时的阵容如下:

曼联:范德戈武,埃尔文,斯塔姆,博格(谢林汉姆 76),菲尔·内维尔,贝克汉姆,巴特,斯科尔斯,索尔斯克亚(福琼 71),约克,科尔(克莱格 86)

马赛:波拉托,布隆德奥,费斯切,佩雷斯,伊萨(贝尔马迪 81),辛(德拉佩纳 76),达尔马特,布兰多,拉瓦内利(皮雷 61),巴卡约科

比赛背景

·在老特拉福德,曼联一共有过11次与法甲球队交手的经历,拿下8胜3平的骄人战绩。2006/07赛季16强战,他们在这里以1比0击败里尔,并且以2比0的总比分顺利晋级,而一年之后,又用同样的比分战胜里昂后以2比1的总比分闯进下一轮。

·弗格森率领的曼联在本赛季欧冠中,还未在老特拉福德尝到败绩,先后与格拉斯哥流浪者(0比0)和巴伦西亚(1比1)战平,还曾以1比0击败布尔萨体育。

·小组赛中,马赛在客场拿下2场胜利。虽然第二个比赛日他们以0比2输给切尔西,但是接着他们就在客场7比0痛宰吉里纳,这也是欧冠联赛历史上客队取得的最大的一场胜利,而之后他们又以3比0完胜莫斯科斯巴达。

·马赛此前在英格兰仅获得过一场胜利,2007/08赛季欧冠小组赛,瓦尔布埃纳打进全场唯一一个进球,帮助他们客场1比0力克利物浦。而他们在英格兰的总战绩为1胜3平5负。

·两支球队在两回合制的比赛中面对其对手所在的国家的球队的战绩分别为:马赛3胜1负,曼联4胜1负。

·曼联在欧战中一共碰到过12次首回合在客场与对手战平的情况,拿下其中的8次对决,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在首场比赛以0比0收场的情况下,他们在9次的对决中仅有5次顺利过关。而在最近的几次欧冠联赛的征程中,面对这样的情况他们曾成功淘汰国际米兰(2008/09赛季16强战:客场0比0,主场2比0)和巴塞罗那(2007/08赛季半决赛:客场0比0,主场1比0),但是他们也同样曾被皇家马德里(1999/2000赛季四分之一决赛:客场0比0,主场2比3)和摩纳哥(1997/98赛季四分之一决赛:客场0比0,主场1比1)淘汰。

·马赛则在欧战赛场一共碰到过三次首回合主场被对手逼平的情况,他们拿下其中的两次。那两次胜利都是在首回合与对手0比0战平后,凭借客场进球多晋级,两场比赛分别是:2006年国际托托杯第三轮,马赛成功淘汰迪尼普(客场2比2);1998/99赛季联盟杯半决赛击败博洛尼亚(客场1比1)。

·曼联在欧战中点球大战的战绩为:

2007/08赛季欧冠联赛决赛,6比5击败切尔西

1992/93赛季联盟杯第一轮,3比4输给莫斯科鱼雷

1984/85赛季联盟杯四分之一决赛,4比5输给费赫瓦尔

·马赛在欧战中点球大战的战绩为:

2008/09赛季32强战,7比6击败特温特

2005/06赛季联盟杯首轮,4比1击败比尔肖特

1990/91赛季欧洲冠军俱乐部杯赛决赛,3比5输给红星

球队联系

·球员时代马赛主帅德尚随尤文图斯五次遇到曼联。1996/97赛季前两场比赛尤文图斯都取得了胜利,但是第二个赛季在老特拉福德2比3败北,他被罚出场。1998/99赛季曼联在半决赛淘汰尤文图斯。1999/2000德尚转会切尔西,蓝军5比0横扫曼联。他对曼联的战绩为3胜1平3负。

·海因策曾于2004年加盟曼联,在那里度过三个赛季,赢得了2007年的联赛冠军,然后转投皇马。

·去年11月法国客场2比1击败了费迪南德所在的英格兰,瓦尔布埃纳为法国建功,雷米披挂上阵。2007/08赛季小组赛马赛1比0小胜利物浦,瓦尔布埃纳攻入全场比赛唯一进球。

·2010世界杯当中,赫尔南德斯替补出场首开记录,帮助墨西哥2比0击败法国。吉格纳克和瓦尔布埃纳替补出场,埃弗拉是法国队长。

·2003/04赛季埃弗拉所在的摩纳哥决赛负于波尔图,当时带队的是德尚。

·2008/09赛季四分之一决赛,卢乔所在的波尔图被曼联淘汰。2006年至2007年,他和安德森是队友。

·奥贝坦曾在法甲两次随波尔多面对马赛——2008年5月份客场2比1胜出,同年9月主场1比1被逼平。

·2007/08赛季迪亚瓦拉和奥贝坦在波尔多是队友,都参加了2007年2月不敌曼联的比赛。

·2003年1月,爱德华多·西塞所在的西汉姆联在足总杯的比赛中客场0比6负于曼联,当时他被租借到了英格兰。2007/08赛季欧冠小组赛中,他又见证了贝西克塔斯0比8惨败于利物浦。

指数解析:平均欧赔 曼联 1.45 4.00 7.18 马赛 亚盘(让球盘) 0.85 一球 1.01

指数上在初赔对主胜十分明显的倾向,经过逐步的调整,平赔有明显的下滑,而客胜也有大胆的拉高,整体走势上对于平局的出现预留不少空间。亚盘对于欧赔给出一球/球半的中高水比较适合搭配,但浅开上盘,虽然曼联也是欧洲顶级的欧冠球队,如此浅开之下恐很难赢盘。

推荐:马赛受让一球

更多精彩推荐请点击进入老鬼看盘腾讯博客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