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1亚冠 > 正文

樱花队长承认心情受影响 点出战鲁能最大困难

2011年03月15日15:26腾讯体育[微博]吕长伟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3月15日济南讯(记者吕长伟)受日本强震的影响,亚冠联赛山东鲁能(微博)与大阪樱花的发布会气氛凝重。会后接受采访时,大阪樱花队长茂庭照幸承认心情受到了地震影响,但他表示会认真对待比赛,争取一场胜利。

3月11日,日本发生了9.0级强震,目前灾区救援工作仍在继续,很多人仍下落不明。茂庭照幸介绍了地震后球队的情况,并透露,自己有亲戚在宫崎,有一些人是联系不上的。

在此背景下来参赛,大阪樱花队员的态度怎么样,到底有没有心情去比赛,这是媒体和球迷都关心的话题。“说实话这个敏感时期,来比赛确实是心情会有一定的影响。但与其在日本坐着不动,还不如把认真比赛的态度传达到日本去,这个是我非常愿意去做的。”茂庭照幸介绍道。

本轮大阪钢巴队客场挑战天津泰达,据了解,这场比赛赛前,双方会为地震死难者默哀。明天比赛时大阪樱花队会不会戴黑纱或者进行?对此,茂庭照幸表示:目前还没有说过这方面的问题。当被问到内心里希望用哪些方式做一些表达?樱花队长未予回答,“这个问题很难,不想回答这个问题。”

茂庭照幸提到山东队的主场草皮非常好,他对明天的比赛充满期待。提到比赛最大的困难,他表示,“山东队员非常强,这个是最困难的。”尽管如此,他还是强调球队的目标是希望拿3分,“目标就是把比赛的状态传到到灾区,当然更想取得比赛的胜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