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透露下半场爆发原因 赞小鲨打出强势表现

2011年03月15日15:2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结束客场之旅的湖人在主场迎战奥兰多魔术,他们之前曾经在客场输给对手,所以此役也是本着复仇而来,最终湖人以97-84击败对手,一雪前耻。

本场比赛科比带伤上阵,尽管脚踝依旧肿胀,但是飞侠却在关键的下半场里扮演了重要的角色,尽管身体状态不佳,但是精神的作用力让科比再度翱翔,“这关乎更多的精神意志。”本场比赛19投7中(上半场投丢8球)的科比说道,“正是因为信任的因素让我得以反弹,在中场休息的时候,我说了一些鼓励的话。”

科比能够带伤上阵,这已经是一个很了不起的行为,而湖人的板凳席也非常争气,他们在第四节开始后打出了一波进攻高潮,从而锁定了胜利,而这也使得科比在本场比赛里只打了30分钟,更多休养了脚踝。除了飞侠的强势外,拜纳姆本场面对魔兽依旧打得非常强悍,全场比赛小鲨鱼得到10分18个篮板4次封盖,其中18个篮板也平了个人生涯纪录。“我们希望在主场赢得每场胜利。”拜纳姆赛后说道,“霍华德是个非常出色的家伙,他能够拿到不错的数据,不过我们可以得分。”

拜纳姆的表现也得到了老大科比的赞赏。“他一贯如此,所以我们期待这样的表现能够出自他的手。”科比说道,“这是他应该做的,同时也是他将要去做到的。”

在本赛季两队首次交手中,霍华德得到了31分13个篮板,本场比赛魔兽在进攻端并没有打出火爆的表现,不过即便是这样,他仍然拿到了22分15个篮板,“他们改变了局面,在下半场打得更好,特别是低位的防守做得非常棒。”霍华德说道,“他们都蜷缩在禁区,迫使我将球交给我的队友,他们让我的得分变得很艰难,我们还需要从中学习,看看如何去克服这些难题。”

湖人下半场在攻守两端的表现堪称完美,主帅菲尔-杰克逊也对球队下半场的表现给予了认可,“我们下半场打得很不错。”禅师说道,“我们的进攻做的不错,而且还完成了一些抢断和轻松上篮的机会,拜纳姆在面对霍华德时干得很棒,而且他的篮板也抢得不错,我觉得魔术下半场体力有些透支,他们打背靠背非常疲劳。”

魔术主帅斯坦-范甘迪则是对球队进行了批评,“我们下半场没有展示出足够的能量。”范甘迪说道,“你必须要向他们致敬,他们的防守做得真得很不错,但我们的转移球也没能做到预想的那样,而且篮板和失误也都控制的不好。”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