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伊万赞大阪樱花没有弱点 亚冠主场首秀争三分

2011年03月15日14:34腾讯体育[微博]吕长伟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3月15日济南讯(记者吕长伟)今天中午,亚冠联赛第二轮山东鲁能(微博)与大阪樱花队赛前新闻发布会在山东省体育中心举行。鲁能主帅伊万表态希望取得良好开局,他称赞对手几乎没有弱点。

虽然日本发生了强震,但大阪樱花队还是如期前来参加亚冠,伊万展望比赛时说:“我们即将迎来主场第一场亚冠比赛,我们这个赛季的目标比上一赛季还要高,希望明天能有一个好的开局。”

虽然大阪樱花队仅是J联赛上赛季第四名,但伊万认为比赛会非常困难,因为对手几乎没有弱点。“对比赛的困难性就不用多说了,大阪樱花他们在场上非常均衡,没有弱点。而且每个队员都有一定的技术能力。教练也是一个成功和有经验的教练,能带队打入亚冠已经证明了水平。”

除了实力方面的考虑,伊万还提到了对手关键时刻的战斗力。“就像刚才对方主教练讲的一样,日本发生了强烈地地震也会更加激励日本队员踢好比赛,这种困难我们也会预料到。但是我想我们球员会尽我们的一切,争取打好这场比赛。”

亚冠首轮鲁能客场不敌全北现代,有记者问“上一场没有拿下对手,会不会对这场比赛增加难度”,对此,伊万承认有一定困难,但他强调亚冠的比赛就是这样,每一场都很难打,充分利用好主场吧,打好这场比赛。

大阪樱花队巴西籍主帅库皮被问到鲁能队中谁是最危险的队员,他没有点出球员的名字,但认为明天的比赛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山东的教练经验也非常丰富,请大家期待比赛,明天比赛肯定会非常精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