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科比带伤16分小鲨压魔兽 湖人复仇魔术

2011年03月15日13: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结束客场之旅的湖人在主场迎战奥兰多魔术,他们之前曾经在客场输给对手,所以这场比赛对紫金军团意义重大,最终湖人以97-84击败对手,报了一箭之仇。

湖人方面科比带伤上阵得到16分5个篮板4次助攻,拜纳姆拿到10分18个篮板4次封盖,加索尔贡献23分5个篮板5次助攻,费舍尔得到15分;魔术方面霍华德拿到22分15个篮板2次封盖,瑞安-安德森得到13分7个篮板,尼尔森贡献13分8助攻。

拜纳姆力压魔兽,湖人暂时落后

开场后魔术便在外线展开作业,瑞安-安德森飙中两记三分帮助魔术开局取得7-2领先,此后湖人多点开花,给魔术的防守制造了很大的麻烦,紫金军团趁机送出一波8-2,待科比在本节进行到7分03秒时跳投命中,湖人将分差缩小到1分。尽管紫金军团的内线防守足够卖力,但是他们无法冻结魔术的外线进攻,理查德森在34秒时间里连续飙中两记三分,待巴斯跳投得手后,魔术将领先优势扩到到9分,之后两队展开僵持,首节战罢湖人以19-25落后,拜纳姆单节拿到6分11个篮板3次封盖。

科比受困脚踝,湖人依旧被动

次节比赛开始后,霍华德连中两球,而加索尔在进攻端也打得风生水起,他不但可以命中跳投,而且还在禁区大力扣篮得手打三分成功,待费舍尔在一次进攻中打成2+1,湖人一度将分差缩小到3分。霍华德此后状态回暖,魔兽不但能在中距离投篮得手,还可以在禁区制造杀伤,魔术重新将分差拉开,科比受困脚伤状态不佳,半场比赛结束湖人以41-46落后,科比10投2中只得到4分。

科比王者归来,单节砍12分帮助湖人夺主动

下半场上来后湖人便展开疯狂攻击,在加索尔和拜纳姆的引领下,紫金军团打出一波9-2的攻势,待科比跳投得手,湖人反而领先2分,魔术之后展开反击,全队多点开花,待霍华德在本节进行到6分26秒时篮下进攻得手,魔术将比分改写成55-54,关键时刻科比毫不手软,他在进攻端连续跳投得手,让魔术的防守形同虚设,第三节比赛结束湖人以71-66领先,科比单节拿到12分。

湖人锁定胜局

末节比赛湖人趁胜追击,板凳匪徒表现非常出彩,他们在不到5分钟时间里打出一波14-3的攻势,待奥多姆飙中三分,湖人已经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6分,尽管魔术此后拼力追赶,但是湖人方面依旧保持着稳定的进攻态势,最终湖人以97-84击败对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