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体操世界杯德国站落幕 姚金男揽三金一战成名

2011年03月15日09:48中体在线王向娜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王向娜报道:北京时间3月14日,2011年体操世界杯B级赛在德国科特布斯结束。全部10个项目的争夺过后,中国队收获其中6枚金牌,显示强大的实力。值得一提的是,首次参加世界杯赛事的体操小花姚金男发挥稳定,一举摘得3金。

中国队在预赛中就表现出了较强的实力,总共拿到了5个单项预赛第一。青奥会冠军得主谭思欣在预赛中发挥不佳,未能在其强项高低杠、平衡木上进入决赛,最终拿到了自由体操银牌。

姚金男发挥不错,除跳马仅有一跳外,她在其余3个单项上均顺利晋级决赛。决赛阶段,姚金男愈战愈勇,平衡木以14.75分摘得金牌,自由操也呈现了高难度空翻动作,一套难度5.6的动作得到了14.25分。高低杠争夺中,姚金男也以14.775分摘得金牌。

男子方面,中国队派出了 张宏涛 王冠寅、罗旋3名单项高手出战,除王冠寅出现失误列双杠第五名外,张宏涛和罗旋均以较高优势折桂,张宏涛在鞍马决赛中收获了超高分数16.10分,小将罗旋的吊环夺冠成绩为15.675分。

中国体操队领队叶振南表示,小将姚金男表现不错,但年轻队员仍需要进一步磨练。男队方面,已经具备了足够强大的单项高手,但仍欠缺全能突出的队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