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国王悍将42分打爆埃利斯 萨克拉门托主场复仇

2011年03月15日12: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 勇士上场只让森林狼得到77分,同时还终止了乐福神级的连续53场两双纪录。但是今天对国王的比赛证明,勇士的防守只是昙花一现,他们今天内外线都被对手打爆,以129-119遭遇一场惨败。

国王悍将的马库斯-索顿今天打爆蒙塔-埃利斯,全场20投13中,得到42分,创造赛季投篮命中率数新高,以及生涯得分纪录。索顿之前的生涯得分纪录是41分。达勒姆波特得到27分16篮板,德马库斯-库辛斯得到15分9篮板;埃利斯只得到15分9助攻,库里得到19分。

勇士比赛开始之后,前6分钟只得到5分,蒙塔-埃利斯表现低迷。与此同时,国王队则内外开花,达勒姆波特和索顿都表现出色,他们很快以22-5取得领先。好在此时拉德马诺维奇上篮得分,勇士止住颓势。第一节比赛结束,国王35-16取得领先。

国王在本场比赛之前,在和本赛季和勇士的前两次相遇中,都在加时输给对手。他们今天回到主场不想再重蹈覆辙,他们遏制住对手的头号得分手埃利斯。与此同时,他们自己半场结束的投篮命中率高达61.4%,得到71分,其中44分来自内线。半场结束。国王以71-59取得领先。

比赛进入下半场之后,勇士队仍然无法遏制国王的进攻,特别是三分线外的进攻。索顿和火箭旧将卢瑟-海德先后投中3个三分,其中海德投中2个。而埃利斯仍然继续低迷,他赛季场均得到24.9分,这排名NBA第七位。勇士队本节结束以107-84扩大领先优势。

国王第四节进行到5分18秒的时候,以123-99取得领先。眼见他们胜利在望,勇士一干替补却突然爆发,打出一个15-0攻击波。难道他们会像逆转魔术21分优势一样逆转国王么?国王主帅韦斯特法尔赶紧走马换将,国王止住颓势,最终以129-119击败对手。(童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