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麦蒂称老兵责任重大:要像乔丹一样对抗停摆

2011年03月15日12:2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距离NBA(微博)出现停摆的底线还有几个月时间,但特雷西·麦格雷迪一直在注意NFL联盟谈判的进程。

“我一直都在关注他们的情况。”麦蒂说,“我不太了解他们的合同细节,但像我们一样,球员们需要凝聚起来,坚守自己的阵营。”

NBA的球员和老板们在洛杉矶全明星期间进行了会面,但没有什么真正突破性的进展,只是所谓的“谈判非常积极”。麦蒂坚信所谓的硬工资帽绝对是一个错误。

“他们的那些方案都是扯淡。”麦蒂说,“而且据我所知比如杰里·巴斯这样的大老板,并不希望所谓的缩减开支。”

目前NBA老板之间的阵容分裂有些像MLB联盟,市场大的球队希望继续现状,而小市场球队希望缩减开支。

“大市场球队根本没有损失金钱。我理解密尔沃基、明尼苏达这样的球队有自己的难处。”麦蒂说,“但这不是把压力转交给我们的理由。”

麦蒂对于一些球队亏损的信息表示质疑,他举例鹰队在去年给乔·约翰逊开出了1亿1千900万美元的大合同和猛龙为阿米尔·约翰逊开出的5年3400万美元合同(本赛季只有6.2分和4.8篮板),称并没有人逼着这些老板掏出这些钱。

“钱在老板的口袋里,谁也不能强迫你这么做,而一切都取决于老板们。”麦蒂说。“我们才是被雇佣的一方,并没有自主权。”

麦蒂的职业生涯已经进入晚年,就像上一次停摆时的迈克尔·乔丹、查尔斯·巴克利等人一样。但那个时候,这些人还是带头为联盟的球员谋取利益,现在这个接力棒似乎传到麦蒂这一代球员手中。

“他们那时候是为我们争取权利,让联盟继续下去。”麦蒂说,“现在我们这一代、比如科比、KG和邓肯等人也需要为年轻球员做同样的事情。”

“我们已经告诉年轻的球员们管理好自己的钱包,注意开销、”麦蒂补充说。“我只是想告诉这些球员等一切稳定了,大家还会回来工作,因为谁都在向往下一个赛季。”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