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李玮锋错过球队大巴出席发布会 避谈回归国足

字号:T|T

泰达与大阪钢巴一战,吸引了国内众多媒体的关注,昨天赛前训练,泰达体育场边黑压压地站满了采访的记者。当然,很多媒体此行还有另外一层原因,那就是即将重返国足的李玮锋。不过,对于回归国家队的事情,大头闭口不谈,他认为目前应该以亚冠为主。

由于本场比赛事关小组出线的形势,而大阪钢巴又拥有多名日本当红球星,因此昨天泰达体育场涌进几十名媒体记者,跟踪采访泰达的最后备战,而即将重返国足的李玮锋也是大家关注的焦点。不过,此时的大头所有的精力都放在亚冠比赛当中,因此面对媒体有关国家队的追问,大头闭口不答,“要是问这个就算了,马上就踢亚冠了,不要谈国家队的事。”大头表示,到现在为止,并没有人跟他说过已经入选了国家队。“到底什么情况,名单也没有出来,恐怕大家只能去中国足协找答案了。”对于李玮锋来说,当前最主要的任务就是今天的亚冠比赛,这也是李玮锋首次在天津泰达的主场亮相,因此大头还是有很高的期待。“刚刚从国外回来,很多人盯着我,对我有很大期待。上轮客场比赛,应该说承受着比较大的压力。但是回到主场,思想包袱就没那么重,只要我正常发挥就可以了。”李玮锋这样表示。

有意思的是,由于训练后的采访错过了球队的大巴,因此赛后新闻通气会时,大头也有幸与佐里奇一起参加,“希望这场比赛能够给大家带来快乐,当然,也希望球迷们能够多一些来到赛场,给我们多一点呐喊。”借着发布会的机会,大头再次表达了自己的期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