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皇马被爆7000万强购鲁尼 三理由预示小胖必走

2011年03月15日11:2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被爆7000万强购鲁尼 三理由预示小胖必走

皇马强购鲁尼

腾讯体育讯 假如要评选欧洲最支持皇马的俱乐部,曼联应该是最大热门。在相继将贝克汉姆、范尼、C罗出售给皇马之后,红魔有可能再给银河战舰送上一份大礼。据西班牙媒体报道,今年夏天鲁尼可能会穿上皇马的白色战袍,这也是弗洛伦蒂诺挽留穆里尼奥的一个手段。

西班牙塞尔电台是第一个披露这则消息的,据称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一直对鲁尼非常欣赏,此前就曾有过收购鲁尼的计划,如今看到穆里尼奥暗示有可能在夏季走人,为了满足葡萄牙人收购前锋的心愿,弗洛伦蒂诺已经准备好了7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在今夏强攻鲁尼。

对于曼联来说,第一,7000万是一个很难让人拒绝的数字,特别是在经济危机二次来袭的今天。鲁尼目前在曼联队内享受着25万英镑的天价周薪,本赛季的表现却一落千丈,至今进球还没有达到两位数。第二,鲁尼的高薪破坏了球队内的薪资平衡,很多球员在续约时也提出了不切实际的要求,比如纳尼此前就要求将周薪提高到10万镑,令俱乐部疲于应付。第三,英格兰媒体报道鲁尼在曼联接连输给切尔西和利物浦之后再次批评了队友的水平太低,令弗格森震怒,双方的私人关系再次陷入紧张。这么多理由加起来,曼联似乎没有拒绝出售鲁尼的借口。

假如鲁尼真的以7000万欧元的身价转会皇马,那么他将超过队友费迪南德,成为历史上身价最高的英格兰球员。在全世界范围内,鲁尼也将仅次于自己曾经的队友C罗(9400万欧元)和一代宗师齐达内(7500万欧元),排名历史第三位。有意思的是,一旦鲁尼转会皇马,他将再次和C罗成为队友。

当然,鲁尼并不是目前这支曼联队中唯一一位令皇马感兴趣的球员,维迪奇、埃弗拉等人也在皇马的观察名单中,而一切的答案都要等到今年夏天才能揭晓。

(花满楼)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