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1亚冠 > 正文

FIFA关注亚冠:泰达欲取连胜 日球队哀兵出击

2011年03月15日11:24腾讯体育[微博]Tsunami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消息,今日2011亚冠联赛第二轮将拉开战幕,FIFA官网也发文关注这一亚洲俱乐部最高级赛事,谈到与中超球会相关的比赛时,FIFA官网点评道,坐镇主场的天津泰达希望在阿里汉的带领下取得两连胜,而做客中国的大阪钢巴和樱花则无论结果如何,都会向世人展示日本强大的精神力量。

首轮战罢,中超球队在今年的亚冠联赛中开赛表现不错,据悉今天央视也将放弃女排联赛直播,转而直播天津泰达在主场对阵大阪钢巴的比赛,对于本场比赛FIFA官网表示大阪的两支球队大阪钢巴和大阪樱花分别做客中国的天津和山东济南,大阪钢巴希望能够用胜利来稳住自己积分榜第一的位置。他们的对手泰达尽管认为大阪是一支非常难对付的球队,但他们有信心在阿里汉的带领下取得两连胜。大阪樱花则挑战上赛季中超冠军山东鲁能(微博),无论两场日本球队比赛胜负如何,他们都将向世人展示,在遭受了巨大的灾害之后,日本国民依然强大。

大阪主帅西野朗谈到比赛时说“我们的祖国发生了震惊世人的大地震,球员们都在关心自己的家人是否安全,关心他们能否重返家园,但在亚冠比赛之前,我希望球员们能将注意力集中到比赛上,我希望获得一个好的结果。”

客场出战的上海申花将遭遇老对手水原三星,本赛季尽管放走多名老将,但水原在外援引进方面表现不错,乌兹国家队主力前锋海因里希以及克罗地亚中卫马托在赛季开始后都有出色的表现,不过上海申花表示双方在最近的碰面中交锋战绩占据优势。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