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名记曝穆里尼奥将离皇马 重回英超执教恐成真

2011年03月15日08:2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名记曝穆里尼奥将离皇马 重回英超执教恐成真

点击观看滨岩微博

腾讯体育讯 日前,英国《太阳报》爆料称,穆里尼奥下赛季将回到英超执教,包括曼城、曼联、切尔西、利物浦和热刺都可能是他的下一站。常驻西班牙的著名记者滨岩(微博)在腾讯微博上证实了这条消息的真实性,他表示穆里尼奥下赛季会用英语来执教。

穆里尼奥在皇马过的并不如意,联赛上他的球队和巴萨有5分的差距,要逆转对手夺冠狂人已经没有太大信心。更重要的是,穆里尼奥在皇马四处碰壁,无论是巴尔达诺还是弗洛伦蒂诺,都不是很“支持”葡萄牙人的工作,因此穆里尼奥只能在多个场合把气撒在裁判身上。

据消息人士透露,穆里尼奥在准备着与巴萨的决战的同时,也在筹谋自己的未来。切尔西老板一直非常想念穆里尼奥,有传闻称安切洛蒂将在夏季离开斯坦福桥返回意大利执教,阿布想借这个机会迎回穆里尼奥,狂人此前曾在接受采访时暗示,若切尔西再向他抛出橄榄枝,他很难拒绝。名记滨岩也在腾讯微博上暗示,穆里尼奥已经做好了回英超执教的准备:“夜静更深,悄悄说一句,下赛季,穆里尼奥应该用英语执教了,详情进一步调查中。”

在评价英超、意甲西甲这三大联赛时,穆里尼奥此前曾坦言最喜欢英超,因为这里的足球氛围最适合他的个性,充满竞争、激情和男人们之间的较量。在2009年底,穆里尼奥就曾发出如此深情的呐喊:“我爱英超!我爱英超!我爱英超!我不是那种会隐藏自己真实感情的人,我一定会回到英超的!”

另据德国媒体消息,穆里尼奥与切尔西的联系进一步被印证,虽然冬季花费7500万引入了托雷斯和大卫-路易斯,但阿布的并不会就此收手。俄罗斯富豪准备在夏季转会市场上再次让世人瞩目,阿布将斥资1.5亿欧元挖来处于巅峰状态的C罗!作为迎回穆里尼奥的诚意礼物!先不说挖来C罗有多大的可能性,单凭这份魄力,穆里尼奥就会义不容辞的响应阿布的召唤,他们还会一起干一番惊天动地的事情。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