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高层动员:知耻后勇 踢出血性对得起球迷

字号:T|T

本报记者 李志刚

鲁能泰山原本想在2011亚冠联赛中寻求突破,没承想首场小组赛便败在韩国全北现代脚下,这也让3月16日泰山主场战樱花的比赛变得更加重要。3月14日,鲁能泰山俱乐部总经理孙国宇对球队进行了动员,要求全队“知耻而后勇”,“对阵樱花是我们今年的第一个主场,我们要踢出鲁能的血性,要对得起到场的球迷。”

3月14日下午,泰山队一行来到山东省体育中心进行训练,主帅伊万在介绍球队情况时放起了烟幕弹,“现在吕征和汪强还没有完全康复,仍然在我们的伤病名单之中。至于我们的主力阵容,说实话,我还没有完全确定,距离比赛还有一点时间,我还要细心观察球员的状态。”伊万特意提醒泰山球员“日本球队擅长后发制人”,“日本的球队整体防守做得特别好,这就意味着我们不会轻易获得机会。越是这样,我们越不能着急,否则便会中了对手的圈套。”

亚冠迎战樱花,是鲁能泰山队2011赛季的首个主场比赛,由于日本刚刚遭遇大地震,泰山方面特意取消了原本安排好的一些活动。而按照亚足联的统一要求,在正式比赛之前,泰山与樱花两队还要默哀一分钟。伊万强调“生活还要继续,我们应该变得更加坚强”,“从这方面来说,我们更应该打好这场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