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联6分8板前场板平新高 奇才惨负雷霆四连败

2011年03月15日09:2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联6分8板前场板平新高 奇才惨负雷霆四连败

阿联今天表现相当不错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奇才主场以89-116惨负雷霆,遭遇到了四连败。不过阿联今天却表现的相当不错,他全场9投3中,罚球2罚0中砍下6分8篮板1盖帽,其中4前场篮板平了本赛季的新高。而单场8篮板也是自2月1日与小牛一战摘下11篮板后的最好成绩。

杜兰特32分,维斯布鲁克18分12助攻,库克18分,哈登16分,伊巴卡10分8盖帽,帕金斯6分9篮板。奇才方面博克尔14分13篮板,麦基14分9篮板5盖帽,沃尔14分7篮板5助攻6失误,杨11分,克劳福德12分5助攻,塞拉芬12分。

双方实力相差悬殊,再加之奇才无欲无求缺乏足够的战意,因此比赛开场后局势便被雷霆掌控,杜兰特带队打出8-0的开局,迫使桑德斯请求一个短暂停。暂停后奇才虽一度将分差追近,然而杜兰特三罚全中后,雷霆在首节还剩4分54秒时以20-10领先。阿联首节早早的被替换上场,并通过跳投拿到2分。而首节战罢客队也以33-24领先。

次节开打阿联依然驻留在场上,而在足够上场时间作为前提下,阿联也显得相当活跃。他先给了哈登一记盖帽,随后在半场还剩5分47秒时在沃尔上篮不中的情况下抓到前场篮板,并立即单手将球劈入篮筐!只是阿联活跃归活跃,奇才却早已无可奈何花落去,维斯布鲁克连续抢断成功后雷霆连续快攻得手,双方分差直奔20分而去。半场战罢前尽管麦基二次进攻得手,双方比分却仍定格在47-68,主队整整落后21分。

或许是上一场比赛阿联太委屈,因此今天桑德斯也果然很给面子,易地再战后阿联替代霍华德出任先发。不过或许是迎来难得的机会太过兴奋,阿联造杜兰特犯规后两次罚球居然统统失手,着实令人郁闷。随后他的一次内线强攻又被伊巴卡盖帽,好在该节还剩2分42秒时,博克尔上篮不中阿联再抓进攻篮板,并完成二次进攻。整个第三节阿联始终留在球场上打满12分钟,并且在三节结束后交出6分8篮板的答卷。只是比赛局势已经不可收拾,随着哈登的跳投命中,雷霆以95-70领先25分进入末节。

末节阿联被替换下场,雷霆更是早早的将主力悉数换下。双方替补球员在场上消磨完了所剩余的时间。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