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郎效农“二次退休”成定局 中超公司招聘经理

2011年03月15日08:0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据今日出版的《北京青年报》报道,昨天上午,就在足管中心部分中层干部汇报工作计划时,中心主任韦迪突然透露一个惊人消息——中超公司已决定向社会招聘总经理。由于招聘启事上明确限定应聘者年龄不得超过50岁,这意味着刚刚返聘一年零一个多月的原总经理、年过花甲的郎效农将提前中止合同离开中超公司。知情人透露,老郎被“拿下”,一方面是因为中超公司追求高盈利,公司亟待年富力强的业界精英落实目标;另一方面,老郎的工作理念与有关方面存在冲突。

知情人透露,韦迪上周曾单独约见郎效农,就中超公司聘用职业经理人与他沟通。韦迪对老郎在原中超公司总经理吕锋涉案被捕后临危撑起公司局面表示感激,并对他一年多来为中超联赛呕心沥血及不求回报的敬业精神给予充分肯定。虽然其他会谈内容不得而知,但有中心知情人分析,郎效农面临被取代的原因比较复杂,认为郎效农虽已出色完成对中超公司的救火重任,但作为“救火兵”,他不过是公司总经理职位的“过渡人选”。中心需年富力强、理念更为先进的职业经理人推进中超及职业联赛改革。

另有人透露,与近3年前无怨无悔退休一样,郎效农在昨天与公司董事长于洪臣进行另一番沟通后,保持了平静,他还一如既往地为属下签字。不过从中午起,老郎就把自己关在办公室里。“感觉老郎挺难受的,他不喜欢争什么,对于如此结果,他无可奈何,”一位中心人士说。昨晚,中超公司通过官网发布总经理招聘启事。从“学历必须本科以上、英语必须4级以上、年龄在40至50岁之间”等任职条件来看,郎效农已不符合“新总经理标准”。昨晚,老郎手机彩铃仍传来“中超之歌”——“超越”。可老爷子始终没接听电话。据悉,老郎很可能于近期正式递交辞呈。随着郎效农离开中超公司总经理之位成定局,由他负责的包括新赛季联赛冠名谈判等工作也不得不暂时中止。知情人透露,目前一位来自大连的符合招聘标准的商业人士已进入公司总经理选聘视野。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