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莱昂纳多:国米晋级不是奇迹 拜仁只想守0-0

2011年03月15日04:33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莱昂纳多非常乐观

莱昂纳多非常乐观

腾讯体育讯 本周二,国米将做客安联球场,挑战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在双方欧冠1/8决赛首回合的比赛中,国米在主场0-1告负,这样卫冕冠军在慕尼黑必须获胜才可能晋级。莱昂纳多就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安联一战,拜仁只需要一场0-0就可以晋级,但任何结果都是可能的,若国米晋级也不是什么奇迹。

首回合,拜仁在梅阿查1-0击败国际米兰,晋级前景一片大好,次回合他们只需要一场0-0就能晋级。莱昂纳多就说:“拜仁就需要一场0-0,但我不认为比赛会是这样的结局。比如说在梅阿查,除了0-1的比分任何结果我觉得都是可能的,同样,在明天发生任何事情也是可能的,如果国米晋级,这不会是一个奇迹,如果拜仁晋级,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前提是,我们必须拼尽全力。”

对于这场决战,莱昂纳多做了很多功课,他说:“我看了我们和拜仁的最近几场比赛,你必须研究每一个细节,每场比赛都是不同的,比赛结果完全取决于你是否用心。我不认为任何一支球队在明天有什么优势,我们已经有一个明确的战略,我不会承诺什么的,但我们有足够的信心、激情和力量,我们知道必须要在明天展现出我们的最佳状态,我们的球员将很荣幸出战明天的比赛,这就像是决赛一样。”

埃托奥本赛季状态非常出色,目前已经在欧冠联赛上打进了7个进球,而拜仁的王牌杀手戈麦斯也同样打进7球,莱昂纳多说:“埃托奥是一个非常特别的球员,他赢得了两次欧冠冠军,多年来他一直保持着如此出色的竞技状态,他绝对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戈麦斯?他正在他的最佳状态,他还如此年轻,就已经达到了一个非常高的水平,我认为他还能变得更强。”

对于安联的这场生死战,国米主席莫拉蒂显得信心十足,他说:“我当然相信我们能够逆转对手,我们必须这样做。我们在首回合其实打的很好,我希望队员们能保持这样的发挥,然后得到一个不同的结果,我的球员们已经足够成熟,他们都知道这场比赛对于我们的重要性。”

与莱昂纳多一起出席欧冠发布会的中场核心斯内德也显得很乐观,荷兰人说:“我们相信我们能获得胜利。我们还有90分钟时间,我们来到慕尼黑就是为了赢得这场比赛,我敢肯定明天将一个异常紧张的夜晚。我看了拜仁6-0战胜汉堡的比赛,他们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我没有想到他们竟然能有如此出色的表现。不过,我必须要说的是,国际米兰目前的状态也非常好。”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