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广东天津对话将定榜首归属 郎平表示压力不大

2011年03月15日01:05新快报梁静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快报讯 记者 梁静 报道 今晚7时半,广东对天津的焦点大战将在广州打响。目前常规赛仅剩最后一轮,广东恒大女排与天津女排分列积分榜前两位,广东只比天津多3分,胜负场次同为15胜2负,谁能赢下这一场比赛,谁就会成为常规赛冠军。

因为本赛季曾经在客场输给天津女排,广东女排主教练郎平的备战十分认真。上周六,从八一女排客场连夜赶回来以后,广东女排周日马上开始常规训练。昨天下午,郎平带着球队,从下午2时一直训练到5时半。

对抗训练结束后,郎平先吩咐两名外援乔瓦娜和汤姆去健身房进行力量训练,然后留下了冯坤、周媛、尹萌、索玛等四名队中主力讨论第二天的战术。

联赛的下半程,广东女排所向披靡,未尝一败。相反天津女排的表现却未如人意,她们先是在客场输给了浙江女排,上一轮与弱旅四川女排的比赛也陷入了苦战,拼至决胜盘才赢下比赛。不过,郎平认为七冠王天津女排并不会就此被打垮,“她们只是在保留实力”。

谈及今天的比赛,郎平称“这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但不会给球员“一定要赢”的压力,“战天津,我们不需要有太大的压力。对我们来说,这只是常规赛的一场比赛,更重要的应该是接下来的半决赛。”

(金羊网-新快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