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海南赛奖金门票收入赠灾区 亨德利直言有意义

2011年03月14日21:50南海网-南国都市报吴雅菁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博鳌3月13日电(记者吴雅菁)国际斯诺克海南精英赛今天进入到最后一天,在决赛之前的中国明星队与世界明星队的慈善挑战赛中,希金斯担任队长的世界明星队以4:2的比分战胜由丁俊晖领衔的中国明星队,获得本次慈善挑战赛的冠军,所得的1万英镑奖金以及赛事全部门票收入将捐赠给琼海水灾灾区。

具体战绩为:卡特82:0胜田鹏飞(微博);多特61:49胜曹宇鹏(微博);金龙73:34胜希金斯;罗伯逊73:16胜李岩;墨菲80:16胜于德陆;丁俊晖121:4胜亨德利。

赛后,亨德利表示这次的慈善比赛很有意义。“能参加这样的比赛很开心。球手们都很放松,享受比赛。当然,我输了比赛,这让我有点郁闷。但可以为不幸的人们做一点事情,我觉得很欣慰。”为世界明星队取得第二分的多特也表达了相同的感受:“我觉得这次的慈善活动安排的很好,可以把这些款项捐给灾区的人民,这是一项善举。我对这次海南比赛的整体印象也很好,海南很美丽,希望明年还有机会来到这里比赛。”

据悉,按照本次国际斯诺克精英赛组委会的安排,本次慈善挑战赛,获胜方所得奖金将与赛事全部门票收入一起,捐赠给海南琼海水灾灾区用于灾后重建,至此六局比赛的总奖金10000英镑全部捐给琼海市。

(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