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陈一冰微博秀小刺猬照 粉丝互动大呼好卡哇伊

2011年03月14日21:4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陈一冰微博秀小刺猬照 粉丝互动大呼好卡哇伊

陈一冰(微博 博客)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讯 他就是个大男孩,别看前几天为了家装风波他可以挺身而出,但在更多的时候他会露出可爱的一面。“奥运冠军”是个响当当的称号,能将一个默默无闻的普通运动员一夜变成世界瞩目的宠儿,但他们依然具有平凡人的生活与爱好。正如陈一冰,今天晚上他在微博中发出两张小刺猬的可爱照,并写下这一句“ 刺猬小时候里面的样子 太可爱了^ω^”

如果我告诉你奥运冠军也钟爱饲养仓鼠、刺猬这样的小动物,你会信吗?呵呵,快把张开的嘴合上吧,听我慢慢说来。当中国体操男团夺得冠军的时候,当无星红旗冉冉升起的时候,当全国人民欢声雷动的时候,当亿万目光齐聚领奖台的时候,此刻正站在领奖台上一位俊朗的小伙心中不单单想念着全国人民的关心、领导教练的栽培、家中亲人的支持,也想念着闲暇时光给他带来快乐的迷你宠物小仓鼠,他就是陈一冰。

仓鼠以其可爱活泼的公仔形象很容易就捕获了人们的心,饲养人群大多为高年级的学生,不少中小学生也在家长的允许下饲养着小仓鼠,具有独立经济来源的年轻白领也正成为仓鼠饲养人群的中坚领导力量,这样想来,奥运冠军陈一冰饲养仓鼠也就顺理成章了。

在今天晚上发出的这两张照片中,可以看出陈一冰又有了新的宠物——小刺猬。小刺猬以其可爱活泼的形象很容易就捕获了陈一冰的心。照片一发出后,粉丝们无不感叹小刺猬的可爱,“原来刺猬小时候长得这么这么卡哇伊!”相信,每天训练结束后,陈一冰就会立刻去看他饲养的新伙伴了。(小龙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